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什麼星座的?
2008/10/14 02:56:38瀏覽438|回應0|推薦4

一般, 被問到...你是什麼星座的?

你會怎麼回答?

是直接回答 你的太陽星座, 還是會告訴對方 你詳細的星座? (包括 月亮/上升/金星/火星/水星之類的)

這關係到~你到底有多了解自己, 多了解星座對你的影響有多大?

星座, 不僅可以做為了解自己的參考, 也可以幫助自己在必要的時候, 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與所長, 在最有效率的情況下, 完成任何需要完成的任務!

舉個例子, 我同時擁有 "風"&"火"&"水"與"土"四種不同風格的星座與特質, 很多星座特質, 其實是 矛盾(相剋) 的, 可是, 也有 相生 的!

其中, 土象星座 與 火象星座, 在我身上可說是超多的!

所以, 我做事情習慣有計畫而且超能忍(受土象星座影響)的, 超愛將創意加以實踐(受火象星座影響)的!

所以, 下次在被問到, 你是什麼星座的時候,

希望你能夠侃侃而談且有自信地好好自我介紹, 這樣才算有成長! 對不對?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9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