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無止境 {5}
2009/03/11 00:43:51瀏覽842|回應0|推薦37

摘自 愛無止境 第十章 十個愛的戒律 P265

 我經常在華茲堡市植物園中準備我要講的課,

我暱稱那兒為: “我的另一個辦公室。

我並未擁有那花園的所有權狀,

然而,我覺得它被特別的提供給我,

讓我可以在這空間裡找到深邃的靈性中心。

當我們擴展我們對所有權的概念,

我們必須含括更多的東西,不只是可購買和私人擁有的。

有些人是都市人,而都市空間由他們的靈魂共享。

另一些人熱愛海洋,而也有些人偏愛高山。

每當我聽見 「約翰丹佛」唱頌「洛磯山脈」,

我喜歡想成那些山脈是屬於他的。

 “萬物有起有落,這可以從所有的世界中觀察到。

萬物來自於上主,並回歸那源頭。

然而,也可以說是: 存在的過程中,萬物屬於它自己。

這反映出那至高無上的本性長養了萬物。

你對於「所有權」律法所能擁有最深的了解是:

給予萬物屬於他自己的。

給予上主那本是屬於祂的,

給予地球那本是屬於她的,

給予你的弟兄那本是屬於他的,

給予你自己那本是屬於你的。

這既是崇高的真理,又是非常實際的準則。

 “在這世界上最常見的偷盜是: 濫用能量、時間、及資金,

投注於沒有能力去賺取、維護、或增值這些資源的事業及物品。

例如,借錢用來做一些不重要的、衝動的、或不長久的事,

預算就失去了平衡。

花出去的錢現在都消失了!

在宇宙中有一種「資金會計」,

它在「吸引能量流」與「接受能量流」之間,導致平衡的需求。

當能量被正確的分配時,能量就會擴大,

然而當能量分配的正確性被忽略時,宇宙將不再支持。

是「愛」在指揮和吸引。

當「愛」受到尊重時,財富是源源不絕的。

「愛」才是真正的「所有權」。

當你完全瞭解這點,偷盜者再也不能闖入,並偷取你的東西。

 P26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288&aid=248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