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標準配備 降低企業e化的成本
2008/06/13 14:47:32瀏覽746|回應0|推薦12

為了讓客戶降低成本,開始依使用人數規劃硬體的配備,許多軟體廠商,為了確保軟體上線後的執行速度品質,除了軟體外,提供的硬體規格都超過很多。十萬元就可以跑得動的硬體配備,都提高到三十萬。造成用戶在電腦化過程增加不少負擔。

如果能與用戶事先溝通,瞭解未來人數增加的速度,或許初期客戶不用負擔無謂的支出。

商用軟體不能當機下,需要自動備份系統外,不斷電系統也是必需品。

所有準備規劃  3~5人/10人/20人的硬體配備規格,讓客戶能省下一些 e化的成本。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oda38&aid=195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