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黑白集/被指揮的指揮官
2022/09/24 19:04:16瀏覽1152|回應2|推薦48
2022-09-24 06:35 

拍拍手,邊境要擴大解封,是值得高興的事。但也別高興太早,一提到細節,官員都一問三不知,腦筋根本還沒想到那裡。就跟政府三年來的防疫一樣,邊走邊觀望邊抵擋,靠著外國和民間捐贈疫苗倉皇度過,蔡政府仍能自吹自擂「超前部署」,全憑皮厚。

王必勝為例,在「才德不配」下,莫名其妙當上了防疫指揮官。左邊要看衛福部長薛瑞元臉色,右邊要聽前指揮官陳時中咬耳朵,這支指揮棒怎麼拿?這還沒完,當他還支支吾吾對邊境鬆綁感到猶豫不決;冷不妨,行政院就敲定了十月十三日實施入境「○加七」解封的消息。王必勝等於被打了一耳光。

有這麼多公公婆婆插手,王必勝這個指揮官只能做做樣子,假裝還在指揮。更荒謬的是,到了該正告國人的時候,王必勝卻不在記者會宣布邊境鬆綁決策,反而跑到親綠媒體人的節目去放送消息。這麼失格的行徑,正好印證他不配坐這個位子。

尤其可議的是,這個媒體人日前才抹紅慈濟是「中共同路人」。為此,蔡總統剛剛特意跑到花蓮向證嚴法師致意示好;次日,王必勝就去上節目幫媒體人暖場,當場和盤托出行政院決策。這是沒腦?還是跟總統唱反調?

王必勝能否讓民眾信任,倒還在其次。令人失望的是,這個政府到底還有沒有螺絲與軌道,一切都亂成一團!

聯合報黑白集/被指揮的指揮官 | 社論 | 評論 | 聯合新聞網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u are turning 20's?
2022/10/01 14:36

What was this about, lassie? 

     Fox扮鬼臉

琁 姨(Kmt2016) 於 2022-10-09 17:35 回覆: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接受指揮
2022/09/25 13:14
我接受美女師傅的指揮啊。🐩🐾🐾🐾🐾
琁 姨(Kmt2016) 於 2022-09-27 04:31 回覆:

是嘛?

那現在就去面壁思過!!

想清楚了再過來見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