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和平會公益服務季刊102號
2022/05/17 15:29:46瀏覽80|回應0|推薦0

【公益慈善】世界和平會公益服務季刊102號(電子書連結 

寒暑假餐食服務|只願爺爺奶奶不需再為自己操心的小慈 

奶奶總說先讓孩子吃飽,他和爺爺吃什麼無所謂,包子、饅頭,或是隨便煮1~2道菜,有東西吃就好。爺爺奶奶為了照顧小慈和妹妹,找包裝清潔用品的家庭代工賺取收入,可是不穩定的工作量,容易因為沒有工件就沒有收入,僅依靠低收補助和奶奶平時省吃儉用留下的錢節儉生活。

專題報導|「搶救受飢兒」兒童戲劇慈善公演「判官審石頭」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注貧弱家庭孩童的營養問題,多年來與 九歌兒童劇團合作,於全國各地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募集全國服務的受飢兒童愛心餐食服務經費。慈善公演活動提供服務兒少參與觀賞藝文活動之機會,希望除了提供身體的溫飽外,也更供給孩子們心靈上的溫暖。

聖誕節活動|謝謝特力集團成為孩子的千千萬萬聖誕天使 

由奶奶照顧長大的翔翔是家中的老大,還有3個年幼的弟弟妹妹,爸爸單親獨自辛苦的撫養一家人,小學二年級的翔翔的心願是希望能有字典來查生字,拿到禮物時很開心地說「YA!字典!我終於有字典了」,拿著禮物手舞足蹈地跳躍著,讓我們都感染到他的喜悅。

 袋受飢兒過好年|偏鄉送年菜暖心過好節 

「感謝你的照顧,日子真快,我目前是二年級的學生了,我會努力上課。」

「每次我一拿到叔叔阿姨給我的物資,就會興奮的去跟家人一起分享。」

「未來可以的話,我也會像您一樣,提供年菜給需要的小朋友吃。」

服務報導-意外卻驚喜的線上好時光手作課 

每年7月孩子們期待參與的暑期課後班因為疫情不得不取消,原本期待疫情趨緩可以在開學前有機會恢復,但因應疫情的發展卻也衍生出美好的緣分,我們認識了好時光玩手作團隊……

更多服務內容與報導,請看↘

【公益慈善】世界和平會公益服務季刊

「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

「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計畫

「貧童圓夢」幫助孩子脫貧‧自我實現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niky&aid=174249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