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清明節假期
2010/04/06 23:15:44瀏覽370|回應1|推薦18

      這次清明節回南部祭拜,去的時候交通還算不錯,可是回來就慘了,買不到公路局的車票,心想就算上車了,也難免塞車,想改搭火車也買不到坐位,真慘,只好選了自強號無座,竟然沒打折,真是氣人,想想每年不都是這樣嘛!百姓的苦有幾個官員知道呢?有幾個官員替百姓想過呢?沒想到媒體也是如此!台灣的有良心的人難道就是我們這些可愛的老百姓嗎?

       沒想到,從嘉義擠上自強號,發現人還真是多,大家也跟我一樣怕塞車吧!因為這次回去帶了兩個小朋友,沒想到,省了塞車之苦,卻逃不了塞人之苦,和罰站之苦,沒想到,到了員林,想說下車換個車箱會不會好一點,沒想到,一下車就擠不上車了,只好眼巴巴的看車子走了,實在太多人了,台鐵明顯超賣的,這時候有哪單位幫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講話阿!!台鐵也太沒商業道德了,為什麼不多加一些班車呢或加掛一些車箱呢?如果高官你們的親人也受這樣的待遇,請問你們作何感想??

       寫到此還是很氣,不管那個黨,都是一樣爛!你們選舉就來騙百姓,等選上了,就享你們的福了,實在太可惡也太可恥了,你們讀的聖賢書是讀假的嗎?!何為<民為貴,君為輕,社稷次之>?台灣還有希望嗎?靠你們這些人,有可能嗎?我想是不可能的!請你們拿出你們的良心好不好!只是這些苦日子,又要全民買單了!阿ㄚㄚㄚㄚ............,我想這就是身為台灣人的悲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CAMARA&aid=3919763

 回應文章

佛法的贈禮**忘了感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台灣人
2010/04/07 00:39

你好:謝謝分享!

好友~~

厚厚!氣到連天都與你一起生氣呢!又下雨、有沙塵、空氣也沉悶

身為台灣人不悲哀的,只是,願不願意大聲說出:我是台灣人

像我ㄚ,出國必定說我是台灣人

勇敢的站出來並大聲說:我是台灣人

祈願 吉祥如意

CAMARA(KINGCAMARA) 於 2010-04-07 00:59 回覆:
謝謝好友的來訪,我嘛是勇敢的台灣人,雖然生氣,日子還是要過,還好有一羣可愛相挺的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