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的鞦韆
2008/09/21 01:19:34瀏覽312|回應0|推薦0

鞦韆~蕭煌奇     詞:賴鈺婷  曲:蕭煌奇  編曲:陳子杰

那年小女孩 好愛盪鞦韆

鞦韆乘著風 飛上藍天

女孩說要看得遠  為了夢想踮腳尖  鞦韆上的憂傷 將離開地平線

男孩總默默 為她推鞦韆

要她盪得高 開心一整天

要她快樂一點 就算女孩不再留戀  就算鞦韆最後  就要消失不見

小男孩的初戀 守著她把心事拋上天

小女孩像鞦韆 不明白他推開鞦韆後的思念

那年小女孩 好愛盪鞦韆

男孩最愛她 天真的笑臉

盪鞦韆的我和她 遙遠的青春記憶早巳消失不見

我的鞦韆不見了 人海裡該到哪裡找尋

這些年 她好嗎 是否有人陪她盪鞦韆

小女孩像鞦韆 不明白他推開鞦韆後的思念…………

乘著風  飛上藍天  所有的憂傷  真的離開了地平線

我也好愛好愛盪鞦韆  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今天午后 帶著女兒一塊到國小操場盪鞦韆

"腳升直 盪出去 縮回來,腳升直 盪出去 縮回來……"

鞦韆盪得高 微笑的臉龐 真的好天真 好單純 好幸福

推開鞦韆後 是媽媽對妳們的想念

但願我的小女孩能一直這樣快樂無憂的生活著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