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并非自炫智慧足!
2013/10/14 17:13:21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并非自炫智慧

足!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
并非自炫智慧足
烦恼无尽誓愿断
唯祈佛陀垂加护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

非为显示我有福
往昔所造恶业重
从今佛前悉忏除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
并非避世入虚无
世间处处皆道场
生活既是修行路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
并非从此行坦途
佛法相伴信根具
增上善缘得相助
~~~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
不尽感恩皈依处
生而为人闻佛法
至心受持无上福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
置于正见心安住
佛道无上誓愿成
七倒八起自喜足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
并非自炫智慧足
烦恼无尽誓愿断
唯祈佛陀垂加护
当我说我是佛教徒
非为显示我有福
往昔所造恶业重
从今佛前悉忏除[1]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901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