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最美人妖自曝痛苦變性細節及手術過程:这就是(阴)女性的巴仙高于(阳)男性的结果!
2013/02/27 18:24:23瀏覽12005|回應0|推薦3

 

泰國最美人妖自曝痛苦變性細節及手術過程

變性人Poy被譽為最美變性人,是泰國著名的變性女藝人。17歲成功變性成美女,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Poy接受採訪時講述了她痛苦的變性手術經歷。后面曝光其變性手術全過程。

Poy生於1985105日,17歲成功變性成美女。

 

 

  Poy2004年獲得了“國際小姐”的頭銜,如今活躍於泰國和東南亞地區的演藝圈。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

 

  Poy17歲變性,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她贏得了Miss Tiffany的頭銜的時候才19歲。自從她得到了Miss Tiffany頭銜后,電視台為此對她進行了一次專訪,講述了她做變性手術前后的經歷。

 Poy接受採訪時說:“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想成為女人,不過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須裝成男生。我感覺身上的男性器官實在是太惡心了。”

 

  “所以,當我17歲時,我決定去做變性手術,做完變性手術以后,我感覺好多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一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做手術。”

“我咨詢過外科醫生很多次,並且查閱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


  “最終才決定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做手術的時候真的很疼……”

 

  “不過當想想我變成女人之后的那種高興的心情,對比之下還是非常值得的。”

Poy1985年10月5日生,身高 172cm,體重48kg,三圍 : 33 – 24 – 36。

 

過去,變性相當神話﹔如今看到Poy美艷蛻變,不得不感嘆整形的神奇。然而美麗的背后需要痛苦做代價,變性手術過程很復雜,需忍常人不能惹的苦……

  變性手術過程:將麻醉了的病人安置好,准備手術。病人的大腿下部到小腿都包裹了一連串的壓力襪,以便避免血液在腿部凝結成塊。

先用消毒皂清洗病人的生殖器,然后蓋上消毒布帷。圖左的這個裝置是用來穩固環狀牽引器,以便稍后用來幫助制造陰*道的甬道。之后便可以開始手術了。手術第一步先切除陰囊表皮,留作稍后陰*道植皮之用。這就是切下的陰囊表皮。后來再看到它時,樣子會有些不同。

陰囊皮去除后,睪丸就可以被獨立出來,然后移除。

  還記得我們剛才看到的那塊陰囊表皮嗎?醫生進行手術的同時,他的助理便將這塊陰囊表皮刮薄,以一支大型皮下注射器套作為支撐,將切下的陰囊表皮縫成一端封閉的管狀。

录自http://www.people.com.cn/

 我註:原來男女的性器官是可以用手術改造的!所以所謂男人或女人都是一種假相,其實分男女最終目的是傳宗接代(這樣輪迴的輪子才會不停的轉)!假如人完全沒有慾望下,輪迴的輪子就斷層了!可能嗎?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34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