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2.30咕嚕咕咧佛母法會開示 蓮花釋樂智金剛上師法語開示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意中
2013/01/15 18:59:31瀏覽976|回應0|推薦0

 

101.12.30咕嚕咕咧佛母法會開示

 蓮花釋樂智金剛上師法語開示…中


       所以我上個禮拜普巴金剛法會我就講,其

實真正的佛法啊,它是沒有辦法講的,但是佛法

在講這些法的時候,都是在本身都是在同樣的覺

知之內,具足相等的智慧跟開悟,你才能夠明白

那是什麼,完全不關文字,佛法需要用文字嗎?

文字能代表什麼!為什麼在密教重視傳承,就是

口傳,意傳,心傳啊,法界傳啊,由這些佛再來

傳啊,你看一輩子的書也看不完啊,你如果沒有

真正的師傅教,你根本不了解什麼是佛法,只要

有人說佛說,如果你不了解勝義,你說佛說就是

謗佛,除非你今天實修,你了解那是什麼,你才

有辦法去講這些東西,所以很多人會毀謗啊!

        那咕嚕咕咧佛母本身祂有大權威力,祂能

夠攝召所有的眾生來信服你,來推崇你,來擁護

你,我們之前比的那個手印,是共通的法,就是

共法,是一尊有大權威的佛母,祂既然有大權威

的話,那祂也能夠做誅法,你知道祂的右腳是抬

起來,成為膝弓姿勢,左腳踩著一個魔女,這個

就是一個誅法。在密教裡咕嚕咕咧佛母法被稱為

『不共法』,因為祂的敬愛法裡面,應該講起來

有些是不可以傳的,不可以普及的,因為一普及

下去,大家就都知道這個法,那以後就會變成

『共法』,因為大家就都知道怎麼請她來了。再

來是祂裡面的手印,我們一般都是這樣比祂的手

印(上師示範),一般人就是這樣比,你看看我

剛剛比了哪些手印,你今天要請祂來,你要觸動

他的心,那怎麼觸動,我今天就跟你們講解,因

為只有你們今天來,我就示範給你們看,得到就

是你們的嘛(眾人鼓掌),不要說大老遠來,沒

有挖到寶,我告訴你,你們以後真的要注意看我

什麼時候有法會,你每次來就一定能得到本尊修

法上的東西的,我沒有重複啊。

         今天來是大家的緣,你比祂的手印,你要

知道這手指頭在裡面,不是就在裡面而已,你裡

面要動啊,觸動祂的心啊,裡面要動啊,召請祂

趕快來啊,祂知道我們在祈請祂,就是在動你的

掌心,就是說讓祂的心癢癢,好像有人在想我,

要趕快來啊,你就是在觸動祂的心,持祂的咒,

觀想祂,這個就是密法啊!是不是,所以說為什

麼有些密法不講,奇怪師父召請就來,啊我們修半天,祂都沒有來,方法嘛,你如果用一般人的

眼睛、眼光在看你的上師,那真的你的上師就是

一般人,你是得不到任何的東西,所以為什麼密

教是視師如佛,那怕是一個最簡單的手印跟咒

語,我告訴你,你只是還不會運用,就好像寶劍

一樣,啊也不就是一把破銅爛鐵,我告訴你,它

能夠斬魔、斬鬼、斬妖、斬怪啊,你連殺個人都

沒辦法!

         差別在哪裡,就是口訣啊,為什麼他使用

的時候,power那麼大,這個就是方法,你懂得

祂咒語的方法,你懂得它的羯摩法,息增懷誅的

密法,那當然你就會使用,但是其中還有祂的咒

語、手印的變化,如果你今天不會,你當然召請

半天,祂有時候只是來一下看一下,我來過了,

加持一下祂就走了,祂如果知道你可以把祂的手

印變化那麼多,祂會來跟你學習啊,祂自己也會

好奇,哎啊我的手印還有那麼多的變化,應該換

你來當咕嚕咕列佛母,我來跟你學習(上師

笑),密法就是這樣,你要知道祂的口訣,像我

今天搖鈴杵有沒有,是不是有很多變化,鈴杵不

是只有這樣搖而已,賣枝ㄚ冰(台語),還有很

多做法的啦,有時候因為太多東西了,要剛剛好

有想到,就會示範一下,像我到外面弘法一樣,

很多人都說他修了幾千壇幾萬壇,那麼平時都不

到道場的,上師來弘法,他也不來,聽說樂智上

師要來,這個人很臭屁,來看看吧。

           要會做,一壇抵過一萬壇,差別在哪

裡,在你的心,你是不是真的很用心的在做供

養,你是不是懂得發菩提心在修行,你的菩提心

堅固了沒有,如果你的菩提心堅固,任何一尊都

會來護持你,如果不護持你,祂們就有違三昧

耶,你可以跟祂講,耶祢搞不清楚啊,我今天召

請祢,祢竟然敢不來,我的菩提心是真實的,不

是假的,我這麼可愛,祢都應該來愛護我、疼惜

我才對啊,祢竟然不甩我,啊那祢的三昧耶有問

題,所以每次召請祂們會來就是這樣啊,我是很

恭敬祢的,很讚嘆祢的,想跟祢學習,請祢教導

我加持我好不好,我拜託祢,求求祢,你如果這

樣求,祂還不來,再擺個高姿勢,你就說祢的菩

提心沒有了喔,是不是,要慈悲嘛,憤怒是在不

得已情況之下,又沒有仇,你能夠殺多少人啊。

             我們都把很多的想法浪費了,該去好 好學習的,你不去好好學習,人家做得到,我們 

應該去讚嘆嘛,而不是去毀謗,然後讓大家對這

個人有誤解,像我出去外面弘法,其實很多人在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啊,打從娘胎啊,這比較

誇張,就聞過我的名字,這個樂智啊,你們不要

去找這個人,這個人很不好喔,脾氣不好,人不

好,又壞又貪財又貪色,他講的都是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我的蛔蟲那麼多啊,那麼多蛔蟲幫我在

宣傳,啊一次法會我要給多少錢,幾萬美金,我

也很希望有這個價值啊,我目前還沒有啦,每次

都讓人家拐一拐,回來就,也有請你去弘法,然

後丟著不理你,不給機票的,有啊,吃住看自己

啊,眾生難度啊,很多人都沒有基礎的,但是他

們不會講自己的過失啊,他們到外面就會講你的

不好,連我沒有跟人家拿過錢啊,都可以講成給

我四十萬美金啊,來我這邊花四十萬美金啊,你

給我四十萬美金,我買道場都沒錢耶,還說我閉

關的地方,是她供養我的,你如果是這樣的人,

我愛你都來不及啊,哪有可能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呢。

       我一定把你當成祖先拜啊,是不是,大家

用點腦筋想嘛,不要大家的腦筋都被蟲吃掉了,

聽了就相信,還給人家做文章,講的人實在是太

厲害了,是練了什麼功,講到讓大家相信他講

的,其實他們講的都是我想的啦,我希望有這樣

啦,問題唉…我的工夫差(眾人大笑),我們工

夫沒有練到那麼高啊,其實修行就是這樣啊,所

以網路是很恐怖的,它可以把你講到一無是處,

我都很懷疑啊,是不是哪一天啊他家裡曾經有人

跟我有過一腿,還是他女朋友跟我跑,還是他母

親,我也不能這樣講,他崇拜我,給我做一個壇

城給我拜,每天給我禮拜,放在他的網路,我覺

得也不錯喔,只是他的花太少了,花應該用多一

點,你既然有心供我拜我,那水果你就順便剪貼

上去嘛,花就用大一點嘛,花台,不要用那麼

小,想要當我的孝子,還怕沒機會,是不是,所

以我覺得這些人頭殼…,書讀到哪裡去了!

         首先修咕嚕咕咧佛母敬愛法前,要先找紅

色蓮花,其實每一樣都有它的作用喔,其實你可

以拿它的蓮花鬚來持咒,持六十萬遍咕嚕咕列佛

母心咒,它可以做敬愛用,那麼它也可以做甘露

丸,密教的甘露丸是很珍貴的,你要有師尊的龍

袍,要有今天修咕嚕咕列佛母大加持的這些材

料,每樣都做過大供養及加持的材料,這些都有

它的作用的,然後把它做成甘露丸,還有師尊的

龍袍,這些都要加持進去的,然後做完以後再給

師尊加持,這個就完整了,再供養師尊請師尊加

持,那麼你這個甘露丸供在壇城還會生,那如果

你要給人家治病,如果你本身有持到六十萬遍,

你那甘露丸就可以給人家治病,所以咕嚕咕列佛

母本身來講,祂不止只有敬愛喔,祂可以賜財,

賜你權位,賜你名利,那麼給你很大的敬愛,可

以說妻財子祿壽,祂可以幫你除障治病,無所不

能啊,那麼就想我剛剛講的啊,大家既然今天

來,也不能說,本來是不想講,但是呢,大家那

麼可愛,其實我今天這場法會,我就把它當成是

薈供,我很用心做這場法會,大家來同修嘛,當

然也希望大家能得到最大的加持(眾人鼓掌)!

       所以你要找紅蓮花,用它的鬚來持六十萬

遍的咒語,那麼蓮花的葉子呢,你把它蔭乾了以

後,你有持咒,如果今天你要做煙供粉,你可以

把那個花弄碎一點,跟煙供粉攪拌,你可以用它

來做煙供,它可以幫你攝召,幫你敬愛,幫你招

財、招人緣、招貴人,每樣東西都有它的用途

啊,那如果夫妻之間,你就把它泡點水,最近老

婆不理我,好像對我很生疏,你怕她的心跑了

嘛,所以你泡一點水,啊老婆這是你喜歡喝的梅

花露,你就給她喝,那她看到你就會特別的喜歡

你,耶最近老公好像越看越有緣,那時候親嘴就

不是只有250下喔,那可能心臟都要跳出來喔,

蹦..跳到隔壁去,這個就是敬愛,它有它的力

量,加持力不可思議,那如果今天你要息災,你

就是找白色的蓮花,它的鬚還有它的葉子,一樣

如法泡製,你這些白花唸一唸,洗澡,你就把這

個白的花粉,這個白葉子,持完咒修完法,你就

把這個葉子一片一片的,你可以一片持108遍,

平時就唸嘛,像數珠一樣嘛,你唸了108遍好一

片放著,再108遍一片放著,你就這樣慢慢收集

嘛,等有一天你需要了,包括家裡的長輩啊,小

孩啊,親朋好友啊,同事啊,還有你的小三啊生

病了,你說這是我修法的,可以息災,你就給她

      講了就不是密了,就是共了,就變成共法,

這就是使用的方法,只是誅法降伏法就不能公開

講授,不是只有踩踩腳而已啊,密教的誅法降伏

法是很厲害的,所以像我剛剛拿起嘎巴拉召請,

拿起金剛橛召請,把所有的魔障,大家的障礙都

收到裡面去,再用金剛橛來把它破除,然後再把

它當成山珍海味美味佳餚,再把它吞下去,然後

再肚子裡滾一滾,再把它吐出來,多噁心啊,這

就是密法,密教的法真的很珍貴,也很藝術,那

麼你今天修咕嚕咕列佛母,如果你能夠很用心的

去佈祂的壇,用花壇,全部都是一系列紅色的

花,所有的燈,你用個圓桌嘛,然後一圈二圈三

圈的花,主尊供起來,然後點最好的水沈,然後

開始修祂的法持祂的咒,你可以持三天三夜啊,

甚至更久,如果你體力好,像我今天跟弟弟講

啊,年輕嘛,他三天三夜是沒有問題的,我們頂

多兩天啊,第三天就要吊點滴了,這個就是半點

不由人啊,如果你今天沒有修行,你真的就要吊

點滴了,如果你今天懂得修行,你就是把它轉

化,把所有的氣回收在你的體內運息,所以我早

期在講啊,你在修氣脈明點,細胞會跳舞啊,那

個氣啊跟細胞的結合,在你的身體你的風脈中快

速旋轉,產生了光明的樂受,那個叫做大樂光

明,也是一種大樂的覺受,這個是非常難得的,

所以你們今天修法,你們也可以自己準備,一些

多樣的花,一些藥材的藥粉,那麼一直持咒持到

六十萬遍,把它揉一揉,加點蜂蜜,還有一些藥

粉,你把它和一和,那麼把它做成藥丸,那麼你

持六十萬遍,它這個藥丸可以幫你很多事情,如

果你今天有病,你修法祈禱,吃了病會消除,你

也可以給人家幫助,家裡有病痛的或是往生者,

可以幫他除病障,那如果你今天求敬愛,這個甘

露丸泡在水裡面,你自己修完法,然後你跟對方

一起喝,這個就是敬愛的用法,不過,要記住

喔,不要通通都給老三喝喔,不要給小三喝完

喔,家裡的大大小小也要喝啊,才會家和萬事

興,都要照顧,外面有小三,家裡的老二還是要

照顧,你不能家裡老二都不管,只管外面的小

三,那會鬧家庭革命的,我們要平等,這樣才沒

有事,當然不是教你們修法去找小三,我是這樣

譬喻啦!所以這個法就是這樣!

           首先修法本尊觀想,先觀空,由虛空中

現出一個「讓」字,由這個「讓」字變作日輪,

日輪中間有一紅色的「咄唎」字,再由日輪紅色

的「咄唎」放紅光,迎請「咕嚕咕列佛母」在行

者對生虛空中安住,觀咕嚕咕列佛母,身紅色,

一面四臂,主二手執紅鄔婆羅華所作之弓箭,捥

弓而成射姿,次右手以忿怒手印執紅鄔婆羅華製

成之鉤杖上揚,次左手以忿怒手印執鄔婆羅華所

製絹索下放,面有三目,獠牙微露,若十六妙齡

童女貌。髮紅黃色上豎,戴五骷髏冠,以五十鮮

血人首為鬘,額、頸、耳、腕、脛五處,有骨飾

瓔珞,並飾以花鬘。下著虎皮裙。左足踏於蓮花

日輪屍座之上,右足內蜷,以舞立姿安住般若烈

焰之中。行者觀想心中蓮花開放,蓮花中有日

輪,日輪中有「咄唎」,由「咄唎」字放紅光召

請「咕嚕咕列佛母」順著中脈進到身體,然後自

己變化成為「咕嚕咕列佛母」。持咕嚕咕列佛母

心咒108遍 :嗡 咕嚕咕列 咄利 梭哈

      『咕嚕咕列佛母』又稱為「作明佛母」,為

佛教金剛乘掌管權威的本尊,攝十方最殊勝的本

尊之一,乃是具足大悲密空的大威力至尊,其功

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故又稱

「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其功德

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佛母一面表法性一

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息、增、懷、誅

四種事業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調伏四魔,身

紅色表懷愛,頭戴五骷髏冠表五佛智,五十顆鮮

血頭顱為鬘表能斷眾生之無明,遠離生死分別。

真佛行者在領受此法灌頂並如法修持得成就者,

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令世間及出世間法之

資糧無缺,學佛修行順遂,增長人緣、權勢,受

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

業。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此

外,虔修此法者,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

如願。此法門不僅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更能利

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唸的咒語

是『嗡。咕嚕咕咧。咄唎。敕令某某敬愛。梭

哈。』、咄唎。吽呸

偈曰:

       頂禮根本上師蓮生聖尊  頂禮本尊作明佛母

身如紅炎優婆華。貌似十六妙齡女。喜威面容眼

含情。臉上三目妙觀察。

四臂自成羯摩法。上手弓箭射心光。下手勾繩攝

無礙。雙足舞姿歡喜像。

立姿日月蓮華上。足踏魔女鎮十方。懷柔佛母作

明母。咕嚕咕咧敬愛母。

頂上阿彌陀嚴飾。成就三世皆自在。如今行者殷

祈請。祈請佛母垂加持。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22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