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動明王」的真像.......................
2014/05/18 17:03:44瀏覽1917|回應0|推薦0

 

 

 

「不動明王」的真像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046冊─西雅圖的行者

  我在西雅圖的這一段時光,思維與進境是驚人的,因為平靜而有規律的生活,使我的思維更加靈敏,我可以集中「焦點」探索一些不可見的境界,比以前在國內更加的開闊和清晰,我蒐集了一些屬於天機的大秘密,將在以後寫作中,一一陳述出來。

  住在「BELLEVUE」的洪姓人家,請我至其家中說法,他的房子修築在一座山坡之後,有寬闊的綠草地,紅瓦白墻,顯得非常亮麗,客廳的佈置整潔而高雅,有一座很高級品的木櫃擺在墻的一角,屋子的主人很重視色彩與燈光,有桌燈,也有瑰麗的吊燈,這是一位很高尚兼帶富貴氣的人家。

  我就坐在一座大沙發上,剛喝完香茗。我看見大門有一團混合霧,繚繞的漸漸移向大廳,我的視力不同了,我精細的注視,我發覺這團混合霧原來不是混合霧,而是紅色的火花與燃燒的火焰,我並沒有驚恐,我用凝聚的「第三眼」努力再看,原來火焰中是有一位神道的形象。

  此神,頭髮紅赤而捲,雙目怒凸,臉圓,口甚大,右齒上尖牙獠下,左齒下尖牙獠上,右手上持一支劍,劍尖也朝上。左手五指張開,朝前推出。頭頂、雙眼、雙耳、口、鼻孔、周身毛孔皆噴出紅赤色的火焰,看來就像是一個著火的人一樣,然後此神道,漸漸的在大廳中移動,移到那座大木櫃前便消失。

  「洪先生,家裡有佛堂嗎?」我問。

  「沒有,以前在臺灣有,自從到美國來,本想設一佛堂,但一拖就是這麼多年,一直沒有供佛,這對一個佛弟子來說,是很失禮的事。」

  「但是,你家中,有一位神道在,你知道嗎?」

  「沒有,我沒有供奉,何來神道?」洪先生大大吃了一驚。

  我將剛才進入大廳時的所見,一五一十的告訴洪先生,洪先生起先是非常驚訝,接著又搖搖頭,一臉的茫茫然。他叫來洪夫人,告知此事,洪夫人同樣一臉的茫茫然,一頭霧水,不知我說的是什麼?

  我看到主人如此模樣,心中也不免懷疑,難道是我自己看錯了,不會的,尤其我剛才所見,不祇是朦朧的微光幻覺,而是真知真見,這明明是神道因我的到來,故意顯現給我看的,神道現形要我看見,不論祂們運用何種方式,所採取的原理總是一樣的。

  「你們可以再想想看嗎?」

  「沒有,確實沒有。」

  我到了此時,也沒有辦法可想,正在此刻,洪先生的大兒子從外頭回來,洪先生又把此事告訴他的兒子洪明亮,洪明亮是史坦福大學畢業的,他一聽,便說:「有了,去年我途經日本東京,到淺草的觀音廟朝拜遊玩,順便在附近的攤位,買了一尊神回來,沒有打開,就塞在大木櫃的裏面夾層。」

  洪明亮打開大木櫃,開了夾層的門,取出一個紙盒子,約六寸大的小盒子,打開盒子的蓋,四個人一齊注視盒子裏的東西,裏面正是一尊持劍,周身噴出怒火,鍍金的「不動明王」金剛神。

  洪先生與洪夫人,眼睛一亮,瞬間便感動的無以復加,對於我的「第三眼」欽佩的不得了,然而我祇是說,這是很平凡很平凡的一件事。因為在我的身上,這種有關看見「靈氣」的事,數也數不清,我自己本人並不驚奇。我告訴他們,「不動明王」不是日本神,而是金剛乘密宗的八大明王之一,祇是日本東密較發達,供奉較多,日本的東密道場,有數百處,供奉「不動明王」金剛護法的道場很多。洪先生與洪夫人聽我一說,便決定供奉「不動明王金剛護法神」。

  我告訴洪先生一家人,我今天到美國來,將傳天下大乘的秘密法直指人心,包括見性成佛的「坐禪通明大法」,諸佛所有的秘密心印,從東方傳至西方,使西方人也明白佛法的真相,使西方人的天國福音更上一層樓,變成自性成佛,是「自了」生死,而不是「蒙主」接引。我的法是純粹的大法,是正法眼藏,由於是「正法眼藏」,所以世人俗道無法真正明白,這個時代的人,根基淺薄,我之來美,是東法西傳,留此大法在西方人的世界,唯恐大法失傳而已。

  在國內臺灣的時候,我有很多同修法師,也有目前皈依我門下的弟子,我的能力,可以看出他們身上擁有波動的靈氣,我知道很多很多的法師非常非常的嫉妒我,對我是十足的厭惡與排斥,但是,也有很多法師心生敬仰的心,他們分成兩派,一派是真正認識我的,也曉得我的能力,同我親近的。一派是不認識我的,用懷疑的眼光看我的,嫉妒我的名氣的。我的弟子也一樣,有很多很多人皈依我,並不是期望獲得我的「坐禪通明法」,獲得「明心見性」,而是期望我能賜給他們財富與地位,這樣世俗的弟子也很多,他們期望我教導如何發財的方法,能夠有更好的享受與享樂,他們捨本逐末的追隨我,他們對真正了生死的大法反而漠不關心。

  當然,這些企求名利的弟子,我也能看出來他們根本沒有「靈氣」,他們會一步一步的走向黑暗,捨我而去。名份上是我弟子,其實卑鄙齷齪至極,我經常用靈眼來觀察自己的學生,看看他們周身的「靈氣」,那些變幻的色彩,這是非常有趣味的,明明這位弟子在眼前說謊,但我微笑的看著他,心裏卻說,「你好可憐,實在太可憐了。」

  我告訴洪先生的一家人,每一個人都是有佛性的,每一個人都有他修持的本尊,祇要真正能修持自己本尊法的,以正法有恒的精進,自然俗念欲念減到變成沒有,便可以產生這種特殊的能力,這種能力能夠幫助人,達到一種正道之上,而不是藉此能力來貪圖供養。

  在國內的法師弟子,怎知我能看所有的天宮,能看西方極樂世界,能看東方琉璃光世界,能看「摩訶雙蓮池」,我早已有「眼通」,甚至所有的神鬼在地上走,我皆看得見。我也看出許多法師身上的光,有些是名副其實的,但有些是有很多污點的。我想,他們的本身有了臭穢的行為,自己應該是明白的,我不想寫出他們修道的法號,除非是實在太不行了,我才拼命的給于一次又一次的警告,盼望,真正的走正道才好。

  「我們如何恭敬的供奉不動明王?」

  「虔敬的精進持咒,自自然然的靜坐,轉動心輪,合於天心。這尊不動明王尊者必然放出紅色的火焰之光照定你,你一切的業障被焚燒而消杳,祂將守護供奉者,直至成佛。你們追隨我的腳步,到了有一天,你們的心眼開了,自然可以看見我全身的白光。」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1343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