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的看病經歷
2017/03/19 05:50:42瀏覽45|回應1|推薦2
我一直以為醫生、護士這個職業擔負著「救死扶傷」「以人為本」的神聖職責,他們都是為了患者的健康在付出與操勞,所以,我對這些「白衣天使」充滿了羨慕。然而,在後來的親身經歷與所見所聞中卻徹底顛覆了我對這些「白衣天使」的看法,更讓我對這些醫生、護士的「醫德」徹底喪失了信心。 2015年,我兒子在校外騎車不小心摔倒,當場昏迷不醒,傷勢很重,在本市的醫院做了第一次的腦部手術。一段時間後,兒子的病情仍不見好轉,雖然大腦有意識,但不能說話,躺在床上四肢無力,見此情景我們決定把兒子轉到省會醫院繼續治療。當時的值班醫生看過我兒子的病情後,說直接到康復科做康復治療就行了,但是本院腦外科的主任醫生非要讓我兒子到重症監護室觀察治療,後來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主任醫生才允許把我兒子轉到普通病房。兒子在重症監護室住了一天兩夜,就花了一萬七千多元,在普通病房又住了六天,又用了一萬二千多元,就這樣耗了一星期之後,醫生才安排我兒子去康復科做康復治療。之後,主任醫生建議我兒子做腦部修復手術,手術之前,主任醫生把我單獨叫到辦公室,說:「你兒子的病情前期比較嚴重,通過我們的治療好多了,現在再做個修補手術就更好了,我是這方面的專家……」主任邊說邊用眼睛看著我的口袋,我明白他的意思是讓我送紅包,為了讓他對我兒子的手術細心點,我將三千元紅包給了他,他沒有絲毫的推辭,笑著安慰我,讓我放心。之後他對我們的態度也有了明顯好轉。 在康復治療期間,主任醫生讓我們從康復科轉到腦外科準備做第二次腦部修復手術。由於在科室之間交接時,醫生不負責任,相互之間根本沒有溝通我兒子有嚴重的腦外傷,需要按時吃藥預防腦外傷後遺症——癲癇病的發作,結果預防腦外傷後遺症發作的藥物「德巴金」兩天沒有給我兒子吃,導致我兒子腦外傷後遺症發作,身體抽搐、流口水,接著就昏迷過去了,當我問主任醫生:「病人怎麼癲癇病大發作,是不是停藥引起的?」醫生一副無所謂的表情,淡淡地說:「你兒子轉科室時恰巧趕上雙休,醫院醫生少病人多,醫生忙不過來。」看到他們的態度,我心裡非常生氣:一句醫生少,忙不過來,就可以無視病人的安危。我沒有想到這些「白衣天使」竟能說出這樣不負責任的話來。 後來,我們決定轉院,經人介紹我們把兒子轉到了XX市XX區的一家醫院做康復治療,這裡的規定是每半個月結清一次費用,同時再辦入院手續。當我付清了半個月的費用後,才發現費用清單上明顯有些不對勁,其中有很多沒有做的運動治療也列在了清單裡。於是,我找到運動治療的醫生一核實,才發現醫院多收了我五千多元錢,我到收費處去找他們退錢,收費處的人強詞奪理地說:「不能退,這次發票已經開給你了,只能以後再次做運動治療時減除。」我考慮到兒子還要在這裡治病,不能得罪醫院,也只好忍氣吞聲地接受他們的「建議」了。 一段時間,兒子的病情依然沒有多少進展,總是時好時壞,我很擔心著急,就又找到上次給兒子做腦部修補手術的主任醫生,他檢查過後說我兒子還需要做第三次手術。手術前主任又單獨讓我去他辦公室,想讓我再給他送紅包,因為這段時間一直陪兒子治病,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打工,向別人借的看病錢都沒有還,現在兒子做手術又需要花錢,我根本沒有更多的錢來送紅包了,於是我就沒有給他錢,主任因此很不高興。第二天我兒子做腦部手術時,才幾個小時我兒子就從手術室裡被推了出來,出來後頭部創口還在滲血,我找到主任醫生說明情況,他絲毫不當一回事,隨便安排了一個醫生在病床上給我兒子用針補縫傷口,我心裡既氣憤又有對兒子的不忍:這些醫生怎麼能這樣做手術?血都沒有止住就被推出來,現在還要到病床上用針補縫傷口。幾天後,我兒子的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加重了,不能說話,眼神痴呆,反胃嘔吐,癲癇病發作,我找主任好多次,做了許多檢查,但十幾天下來也沒有結果。無奈之下,我只好帶著兒子又到另外一個省會醫院繼續治療,到那裡經過檢查才發現,兒子第三次腦部手術失敗了,腦部分流管被堵住,還傷害了腦部神經。當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真恨不得把那個主任暴打一頓,這次手術光醫療費就花了我們八萬多元,結果不但沒有治好病,反而給孩子留下後遺症。而且這方面的專家醫生還告訴我:「你去找那個主任也沒有用,在你兒子手術前醫生讓你們病人家屬簽了很多字,就是保證他們利益的,手術失敗他們也沒有任何的責任!」但我還是存著僥倖的心理給那個主任打了電話,希望他能承擔這次手術失誤所帶來的後果,哪知他推脫得一乾二淨,說他沒有任何責任。沒辦法,救人要緊,我們只能在省會醫院裡給我兒子做了第四次的腦部手術。這次事件不僅讓我們損失了十萬元,還讓我們的精神受到巨大的打擊。現在兒子的說話、反應思維、認知、癲癇病控制能力等方面都還在逐步治療中。為了給兒子治病,我被這些「白衣天使」折騰得欲哭無淚,不但沒有把我兒子的病治好,反而讓我們一家雪上加霜。 我不禁想到之前在陪護孩子住院期間,還目睹了一件駭人聽聞的事情。當時有一個病人60歲左右(再過幾天就可以出院的),在病床上躺著輸液,忽然病人劇烈地咳嗽起來,一個護士過來看看,沒有做任何處理,只是看他稍好一點就走了。不一會兒,病人又劇烈地咳嗽,臉憋得都發紫了。這時,護士過來一看急了,連忙找來一個護工,幫忙用小車將病人送往重病監護室。因我跟這個護工平時還比較談得來,他從重症監護室出來後小聲對我說:「這個病人已經死了,我剛才抱他的時候他就不出氣了。」我感到難以置信,就問他說:「不會吧?醫生、護士不是還在重病監護室搶救他呢?」他像看傻瓜一樣看著我說:「不搶救怎麼辦?難道告訴病人家屬是護士、醫生沒注意,沒及時給病人恐怖的看病經歷吸痰導致病人死了嗎?醫院是不可能擔這個責任的,醫生已經通知病人家屬了,一會兒他們肯定會告訴家屬是因為搶救不了死的,家屬多付一筆搶救費不說,還得感謝醫生呢。」就在這時病人家屬來了,結果果然和護工說的一樣。想到這裡,我不禁感到恐怖,這些醫生、護士心太黑了,他們根本沒有把病人當人對待,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被他們的「沒注意、不小心」給治死了,然後還不承擔一點責任,這樣的醫院誰還敢來看病?這些人的良心、醫德在哪裡?為何醫院裡如此的黑暗邪惡?人心為何變得如此的冷漠、惡毒?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撒但敗壞人是藉著國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偉人的教育薰陶達到的。他們的那些鬼話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撒但的名言,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裡面,成為人生命了,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撒但是藉著各國的什麼美好的傳統文化來教育人,使人類陷入滅頂之災的汪洋大海,最後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擋神被神毀滅。人在社會上奔走了幾十年,若你問他:『你在世界上活這麼大歲數,獲得這麼大的成就,你主要是靠什麼名言?』『最關鍵一條,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你看看這話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為了當官不擇手段成了他的本性,當官是他的生命。人的生活人的辦事,人行事為人還有許多撒但毒素在裡面,幾乎沒有絲毫真理,比如人的處世哲學,人成功的座右銘,行事的手段,每個人都充滿了大紅龍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人的骨子裡、血液裡流的全是撒但的東西。」(摘自《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每一個人都想用欺騙的手段、暴力的方式活在人中間,用謊言、欺騙加暴力的方式搶奪自己的飯碗,用暴力的方式奪得自己的地位,用暴力的方式獲取自己的利益,用暴力的方式,用邪惡的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一件事,這個人類是不是很可怕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通過神的話所揭示的,我明白了當今社會如此黑暗的根源就是因為整個人類都活在了撒但的權下,撒但藉著國家的教育、社會的傳染、名人名言的薰陶等方式,將「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良心值多少錢」「有錢能使鬼推磨」等撒但毒素種到人裡面,使人都變得越來越自私、惡毒、邪惡,為了掙錢不管他人死活,為了自己得利人都泯滅了良心,喪失了道德,甚至連醫院這個救死扶傷的地方也充滿了黑暗。當病人前來就診時,這些「白衣天使」所做的不是救死扶傷,而是變著法子賺錢斂財,絲毫不講職業道德,更不講良心,把個人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因著他們的「一不小心」給多少病人的家庭帶來了災難。再看看醫院牆上貼著「待病人如家人」「視患者如親人」的標語,在這些泯滅人性道德的事實面前,真是莫大的諷刺,這也難怪現在的社會上醫患糾紛和打架流血死人的事件頻頻發生。再想想自己不幸的遭遇,本來兒子只要做康復治療就可以好的,卻被這些黑心的醫生做了幾次開顱手術,還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這場恐怖的看病經歷給我的家庭帶來了無法彌補的創傷和後患。 在這樣人吃人的社會中,真的看不到光明和正義,人活在這個世界中感到無助與恐慌。幸好我蒙了神的高抬和恩待,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我又看到全能神的話說:「因為神的實質是聖潔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讓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也只有神自己這麼無私地拯救著你,對你的前途,對你的命運,對你的人生負責到底,為你安排一切,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能達到的;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具備神這樣的實質,所以沒有任何人或物有這個能力去拯救你,去帶領你——這就是神的實質對於人的重要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是造物的主,神的實質是聖潔、無私的,只有神能拯救我們遠離撒但的苦害,也只有神對我們的生命負責,並且一直看顧保守著我們。任何的受造之物,包括偉人、名人、政治家、科學家,都不能拯救人,因為他們都是被撒但敗壞的人,他們都是憑撒但的生存法則活著,只能充當撒但的工具來敗壞人。在全能神教會的大家庭中,通過和弟兄姊妹的相處,我看到弟兄姊妹經過神話語的審判,都在追求真理脫去敗壞性情,待人接物都特別善良真誠、有愛心,沒有虛假,沒有欺騙,人人都憑著神的話活著,追求做誠實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只有在全能神教會裡才有光明和公義,因為這裡是基督掌權、真理掌權,人人都遵行神的道:敬畏神遠離惡。所以在這個黑暗邪惡的時代,只有這裡是一片淨土,在這裡我憂傷無助的心才得到了撫慰,生活之中充滿了喜樂,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 徐小真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Christ1991&aid=97300479

 回應文章

真正的救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8 01:18
中國的醫療改革,把天使變為貪婪的魔鬼,除了錢什麼都不認,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看見了太多的冷漠,以及喪心病狂把病患家屬的錢搞完病人也就完了。這已經是撒但魔鬼當道的末世了,需要神的拯救人才有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