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把我失喪的良心救起?(接上一篇)
2017/04/10 17:18:56瀏覽271|回應2|推薦4

通過讀神的話和聚會交通,讓我明白了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讓人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最終達到蒙神拯救。於是,我開始如飢似渴地看神的話,也把神話書帶到了公司辦公室有時間就看。我看到了人為什麼活得這麼痛苦的根源,神的話說:「撒但就是用名和利來控制人的思想,讓人的思想只想著名和利,為名利奮鬥,為名利吃苦,為名利忍辱負重,為名利犧牲自己的一切,為維護名利、得到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斷或者決定。這樣,撒但就給人戴上了一個無形的枷鎖,這個枷鎖戴在人身上,人沒有能力去掙脫,也沒有勇氣去掙脫,人就不知不覺地在戴著枷鎖的情況下,一步一步艱難地往前走。為了這個『名』和『利』,人類就遠離神,背叛神,人類生存了一代又一代,就越來越邪惡,越來越黑暗,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人被毀在了撒但的名和利當中。……但是慢慢地,有一天你們都會認識到名和利是撒但戴在人身上的多麼大的一個枷鎖,等到那一天你認識到的時候,你就會徹底反抗撒但的控制,徹底地反抗撒但帶給你的枷鎖;當你想掙脫撒但所灌輸給你的這些東西的時候,你就會與撒但作一個徹底的決裂,也會真實地恨惡撒但帶給你的這一切。那個時候人對神才有真正的愛與渴慕,才能走上追求真理的正確人生道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神的話使我明白了撒但利用名和利來控制人、敗壞人,讓人覺得活著就得有錢有面子,讓人高看,人為了名和利都不擇手段地互相欺騙、互相利用、坑矇拐騙、你爭我奪,還覺得很正當。回想這十幾年來我為了賺更多的錢,光宗耀祖,讓人高看,我不擇手段地昧著良心做生意,使自己的良心被錢財泯滅了,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客戶的痛苦之上,又拿著黑心錢吃喝玩樂,哪裡還有真正人的樣式。為了討好工商、稅務、警察等相關部門的官員,我阿諛奉承,溜鬚拍馬,在他們面前低三下四,喪失了人格和尊嚴。原來我被名利這條無形的枷鎖捆綁著,使我成了撒但的奴隸,不再懂得正義與非正義,不知道怎樣活著叫有價值與無價值,我以為人活著衣食無憂,天天酒足飯飽,有錢讓人高看就是有價值了。我為此追求而喪失了人格尊嚴和良心理智,原來都是被撒但敗壞的結果,難怪我活得這麼痛苦。回想妻子和弟兄姊妹一次次來給我交通神的話,我總是以生意忙為藉口,不願花時間來看神的話。我這樣的悖逆,神仍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藉著弟兄姊妹一次次的愛心幫助扶持,使我能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這全是神對我的憐憫與寬容。想到這,恨自己不喜愛真理而喜愛邪惡,感到自己太虧欠神了,於是在神前立下心志:我願告別以往的生存方式,接受神話語的刑罰審判,早日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來安慰神心。

於是,我重新做人,只賺良心錢,把假計算器和假捲尺等見不得光的賺錢工具都收起來了,不能再作惡了,雖然我有了這樣的心願,但是真正面臨誘惑的時候,我還是感到很難勝過去。有一次,我的供貨商居然少算了我一萬多元,我心想:這可是一萬多元呀!我要賣多少貨才能賺這麼多錢!現在我又不用假計算器了,宰人的機會沒有了,這白白送的一萬多元,賺得多輕鬆呀!又不是我主動去宰客戶的,但是一想到神,我又不敢要這錢,知道這樣貪佔是得罪神的事,但是憑我自己又做不到背叛肉體滿足神,我心裡爭戰猶豫不定,只好來到神前禱告:「神啊,我想滿足你,可是自己還有貪心,我該怎麼辦呢?願你帶領我,加給我背叛撒但的心志。」禱告後,在神的引導下我看到神的話說:「在神試煉你的時候,神看你的心是向著神還是向著肉體、向著撒但;在神試煉你的時候,你是站在神的對立面還是站在與神相合的立場上,看你的心是不是在神的一邊。在你幼小的時候,儘管你臨到試煉的時候,你的信心很小,因著你明白的真理有限,不能準確地知道怎麼做才能滿足神心意,但是你能真心實意地禱告神,願意把心交給神,讓神作主權,願意把自己認為最寶貴的東西都獻給神,這就是已經把心給神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神的話讓我很蒙羞,想起在神前立過心志:要與撒但徹底決裂。但新生,全能神教會,功名利祿,幸福感,人生正道一臨到符合肉體利益的事時,又想滿足肉體了。我根本沒站在神一邊,只是口頭上滿足神,神要得到的是我的真心而不是我的口號。明白神的心意後,我趕緊打電話告訴供貨商少算了我一萬元錢,他愣了一會,馬上說道:「哎呀!太感謝你了!以後你的貨絕對優先、優惠,你真是好人啊!」我隨後把一萬多元補給他了。我默默地在心裡說:「不是我好,這是全能神的話語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榮耀歸給全能神!」事後才認識到如果我不給他,對方業務員要賠這麼多錢,我不是作惡嗎?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樣做也太沒人性了,但按著我的敗壞貪心,我根本勝不過去,感謝神對我的拯救啊!使我的人性、良心得到了一些恢復。沒想到因著我在這事上滿足了神,卻得到了神對我的祝福,這個供貨商對我更加照顧,使我進貨更加方便和便宜,讓我看到了神對人的憐憫慈愛,也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

經歷了這次試煉後,我以為自己現在對錢財的態度完全轉變了,絕不與撒但同流合污再做沒有良心的事了,但是神知道我還沒有完全放下,所以又給我擺上了更大的試煉。一天,一個大客戶買我好多貨,奇怪的是他不點貨,我只要稍微改動一點點就能多賺好幾萬元。到吃飯時客戶都走了,我手上拿著貨單,一個人在辦公室,心裡在激烈地爭戰著:這機會可是千載難逢呀!只要我改動一下數量,我一下子就可以多賺好幾萬元,這可是我做生意以來碰到的第一次這麼好的機會啊!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這個店了!於是就拿起筆打算改動,可當我看到抽屜裡的神話語書時,心馬上「咯登」一下,不由得放下手裡的筆。想到自己是信神的人,神就在看著我呢!痛苦煎熬中我只有來到神前:「神啊,面對這麼大的誘惑,我真的很難勝過去,我需要你的幫助和帶領,求你拯救我,保守我的心。」禱告後,我想到了尼尼微人向神真心的悔改,我打開這篇神的話看到:「『惡道不是指一兩件惡事,而是人行事的源頭是邪惡的。離開了惡道就是不再那樣做事了,就是不再以惡的方式行事了,就是做事的方式、源頭、出發點、存心、原則都變了,心中不再以那些方式與原則為享受、為快樂了。丟棄手中的強暴中的丟棄就是放下、棄掉,與過去徹底決裂,不再走回頭路的意思。尼尼微人丟棄手中的強暴這一現象證實了也代表了他們真實地悔改了。神觀看人的外表,也察看人的內心,當神確實察看到了尼尼微人內心真實悔改的同時,也觀看到了尼尼微人離開了所行的惡道、丟棄了手中強暴的時候,神才回心轉意。就是說,人的行為、人的表現、人的各種作法與人內心真實認罪悔改的態度,讓神回心轉意,讓神改變了神的意思,收回了神的決定,不再懲罰毀滅他們,從而尼尼微人的結局得到了改變,他們自己挽回了自己的性命,同時再次贏得神的憐憫與寬容,神的怒氣也隨之收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神的話讓我明白了我並沒有與過去徹底決裂,只是不做一兩件惡事而已,今天自己的流露還是邪惡的,還是自私卑鄙、貪婪的,還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而尼尼微人的悔改是徹底的,真實的,最終贏得神的寬容和憐憫,神沒有降下所說的災難,也可以說人的結局取決於人自己的選擇。神今天拯救了我,不計較我以前的惡行,給我悔改的機會,如果我還是沒有真實的悔改,那結局是可想而知的。神的性情是公義的,是活靈活現的,包含著烈怒、威嚴,也有憐憫慈愛。想到這些,我就一點不熬了,知道該怎麼做合適了,於是我把單子直接交給財務,讓她按真實的數量開單,當我這樣做的時候,心裡一下子感到釋放了,而且特別有安慰和喜樂,比真正賺到錢還開心快樂。經歷了幾次神給擺設的環境,我再臨到類似的事情時,一點也不受熬了,很輕鬆就能憑良心做了。每次按神的話行,都能得到了外邦人的認可,有的說:「現在像你這樣的好人上哪找呀?」我每聽到這些話時,在心裡就一個勁地讚美神!

沒想到我因著放棄了惡事,表面上看好像是損失了很多錢財,但是實際上卻是蒙了神極大的保守和看顧。我身邊的朋友都在投資一種生意,叫融資生意,就是賺利息錢,這種生意賺錢不出一點力氣,只要通過網銀轉賬就行了,大家為了想賺更多的錢,從銀行貸款幾百萬、幾千萬,甚至上億。我也有些心動準備去投資,但是靈裡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每次想去辦理相關手續時,就總有一種心慌的感覺,自己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所以就一直在拖延時間。一天,我無意中聽到了內部消息,才知道這個生意根本就不能做。但是我身邊的朋友已經血本無歸了,還負債累累,有的選擇了自殺,有的撇下家庭自己跑了,有的家庭鬧離婚,妻離子散,慘不忍睹。我激動地來到神前禱告:「神啊,真是太感謝你的保守了,原來每次的不安之感都是你在提醒我,否則我今天的後果也是不堪設想。讓我認識到只有你是我的依靠,在凡事上都要憑你的話語活著,才能有你的看顧保守,不再被撒但苦害愚弄。我以後一定好好追求真理盡上我的本分,來還報你的愛。」

自從跟隨全能神後,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人生,什麼是有人性,怎樣活出真正人的樣式,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有了一些分辨和認識,使我的心靈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安和喜樂,也讓我看清了沒有真理只會憑撒但毒素活著,追求邪惡的東西,喜愛錢財、名利、肉體享受、虛榮等,憑撒但的生存法則活著「有錢能使鬼推磨」、「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把撒但的話當作真理來持守,為了追求錢財致使我泯滅了良心、理智。是神的拯救使我的良心得以復甦,若不是神的拯救,現在我仍活在撒但的權下被它控制捆綁。感謝全能神審判的話語使我找回了良心、理智,走上了人生正道。一切榮耀歸給神!

紀恩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Christ1991&aid=100269044

 回應文章

真正的救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0 02:59
人被撒但敗壞太深,已經沒有了正常人的樣式,不是神的拯救,就被撒但吞吃了。

雨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0 17:39
人在不再以撒旦的思想觀點活著,也不再受它的捆綁,也不再違背自己的意願做些不合神心意的事,今天來到神面前的人都是憑神的話活著,說話做事不放蕩,都有原則,是就是,不是就是不是,活在了神的光中,心裡有了真正的踏實與平安,享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