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段彎路走得好辛苦!
2017/04/08 13:40:50瀏覽260|回應2|推薦5

我出生在一個幹部家庭,從小到大我都是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中長大,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聽媽媽說,在我很小的時候,算卦的就說我出生的時辰好,是個有福氣的孩子,所以我挺相信命,也相信有老天爺。長大後,有一次同學對我說:“咱這有個大仙,算卦可靈了,咱們也去算算吧。”於是,我便和同學去算卦,我想算算將來能找個做什麼工作的丈夫,婚姻是否幸福,今後的人生會怎麼樣。可是算卦的人並沒有說出我將來找的丈夫是做什麼工作的,只是說找比我大兩歲、四歲的好,還說我將來的婚姻會幸福美滿,沒有什麼坎坷,聽算卦人這麼一說,我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似的,心裡美滋滋的。轉眼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我卻沒有遇到和自己年齡相差兩歲、四歲的對象,而是與比我大五歲的丈夫結婚了。

婚後,我們的生活不僅幸福美滿,而且丈夫的事業也蒸蒸日上,還成為了當地的首富。我心想:大仙說得還真挺準的,雖然我沒有找到和我年齡相差兩歲、四歲的,但我的婚姻還算是美滿幸福的。被幸福沖昏頭腦的我以為會和丈夫白頭偕老,幸福地度過這一生。可是正當我沉浸在幸福之中時,不幸的事臨到了我,丈夫因長期出差,在外面有了外遇,竟提出和我離婚。就這樣幸福美滿的家頃刻間“坍塌”了,每天面對着裝修豪華的樓房,我的心裡空蕩蕩的,一陣陣凄涼無助的感覺向我襲來。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內心壓抑痛苦,心裡渴望能夠遇見一位救世主,把我從這痛苦的深淵中解救出來。

這時,我想到了那些頂着仙、會算卦的人,他們有常人沒有的本領,一定能幫助我擺脫這種痛苦,改變我的生活,我想知道一個期限,我還要等多久,丈夫才能回到我的身邊。於是,我就去算卦,可算卦的人只是說我們不會離婚,並沒有說丈夫什麼時候能夠回心轉意,這樣的答案讓我有點失望。但是我並不氣餒,為了想知道這痛苦漫長的等待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我就到處去找算卦的人,我相信現在的仙這麼多,總有一個可以幫到我的,可是每一次我都是帶着希望去、又失望而歸。一次次地失望讓我陷入了痛苦的深淵,我感到很迷茫:為什麼那些仙那麼有本事,卻幫不了我呢?它們看不到我在痛苦中煎熬嗎?為什麼不僅沒有幫我脫離苦難,反而讓我更無助、更痛苦呢?最終丈夫還是和我離婚了。

這次失敗的婚姻對我打擊很大,我不想繼續留在這個讓我傷心的地方,我想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前夫不珍惜我,會有珍惜我的人。後來經同學介紹我認識了現在的丈夫,他比我大六歲,在外省工作,互相接觸了解後,我發現他是個很細心的人,於是我們就組成了家庭。可是這次我又失敗了,丈夫常常以加班為由來欺騙我,他不僅每天出入歌廳,還有了婚外戀,看到這一切我的心彷彿針扎一樣的痛,剛要癒合的心靈再次被刺傷,為此我整日以淚洗面,我不禁在想:為什麼我要有這麼多的坎坷,誰能幫助我擺脫這種痛苦,找回失去的幸福呢?

走投無路的我,再次想起了那些會算卦的人,因為他們身上有仙的幫忙,他們都能把人身上的鬼趕跑,肯定也能幫助我趕走丈夫身邊的女人,於是我便把挽救婚姻的希望寄托在了他們身上,可是幾經周折結果依舊。最後那個大仙很無奈地對我說:“你請個觀音菩薩回家吧!觀音菩薩慈悲為懷,是普度眾生救人脫離苦難的神,你每天早晚給它燒香,求菩薩把你丈夫的心渡回來。”就這樣我又把觀音菩薩請回了家。為了讓菩薩渡回丈夫的心,我每天早晚給它磕頭上香,後來丈夫發現我供了觀音,他又把廠子供的財神也拿了回來。我每天早晚這邊給觀音上香求它幫助我把丈夫的心渡回來,那邊又給財神上香,求它保佑我們家工廠能發大財,我還親自疊元寶燒給這兩位‘神’。由於觀音喜歡吃素,財神喜歡吃肉,每月的陰曆初一、十五這兩天我都要包素餡和肉餡這兩種餡的餃子,素餡給觀音、肉餡給財神,因此每月的這兩天也就成了我最忙最累的兩天。可是為了我們家庭的幸福再累我也日復一日地做着。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地討好這兩位‘神’,丈夫的心還是沒有任何的轉變。此時我迷茫了:難道是我的心還不夠虔誠嗎?還是這兩位‘神’對我的表現不滿意呢?要不然怎麼既沒渡回丈夫的心,也沒讓廠子發財呢?它們是‘神’都不幫我,還有誰能將我從痛苦的深淵中解救出來呢?我到底該怎麼辦?

家庭,婚姻

就在我痛苦絕望、無路可走時,一位老鄉給我傳福音讓我信神。並給我講真神只有一位,只有能創造天地萬物的、能主宰人類命運的才是真神,就是我們俗稱的老天爺……並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的話說:“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着,沒有人可以擺脫,也沒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亘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着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卻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萬物,主宰着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着四季,調節着風霜雪雨的轉換;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只有他知道人類的過去、現在與將來,也只有他能決定人類的命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他與我交通說:“真神能創造天地萬物,並且能源源不斷地供養着人類,讓人類享受着神為人創造的一切,如:陽光、雨露、空氣、以及人類生存所需要的一切。但是冒充神的它沒有這個能力,所以沒有一個假神它敢說是它造了萬物,造了人類,唯有神敢說這樣的話。而那些偶像:如來佛、觀音、財神等都是人造的,它們都是死的,根本就沒有生命,咱們想想泥像有口它能說話嗎?有手它會動嗎?有眼睛它能看見嗎?有腦袋它能思考嗎?有腿它會走路嗎?俗話說‘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這些死的東西連自己都不能保護,怎麼能保護造它的人呢?而對於那些算卦的和大仙看着好像是神通廣大,其實就是撒但捉弄人的把戲而已,它為了讓人都把它當神來拜,因此便強行的附在了一些人或物體身上,這些人就充當了邪靈的工具,開始給人看病、趕鬼,在人中間興風作浪。其實那是小鬼打災,大鬼治病,小鬼先愚弄你,再讓大仙巫醫給治病,因為只有這樣人才能相信它。……”

聽着老鄉的交通,回想着自己這些年來的一幕幕真是荒唐可笑,我一直都把那些會算卦的人當作真神,無論是對未來的憧憬、還是生活的難處,我都找它們,可是最終它們非但沒有解決我的問題,還讓我一次次地陷入絕望。自己還在家裡弄了一個觀音菩薩、一個財神爺,每天好吃好喝地伺候着他們,但是最終什麼也沒有改變,甚至讓我一步步地瀕臨崩潰。之後老鄉又與我詳細地交通了關於分辨真假神方面的真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這些年到處找神,但是卻一直拜着假神,這段彎路我走的好辛苦啊!但是也感謝神把我帶回了神的家中。

從那以後,我便正式開始聚會,在教會裡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每次聚會和弟兄姊妹一起唱詩歌讚美神、讀神的話,心靈比以前充實很多,也不那麼痛苦了。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四篇說話》)看了神的話,我的心一下子就亮堂了,我才明白人一生的命運神早就命定好了,我的家庭會是什麼樣,我和丈夫的婚姻能走多遠,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想想自己之前之所以活得那麼累,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命運是神在主宰,所以走了太多的彎路,但是今後我願意順服神的擺布與安排,讓神來主宰我的人生。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賀文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Christ1991&aid=100102161

 回應文章

真正的救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8 18:02
感謝神的拯救

雨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8 14:39
人總是對自己的前途命運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幻想,有着各種各樣的要求,撒旦正是藉著人的這些個人的喜好使用各種各樣伎倆來捉弄人,愚弄人,讓人都身不由己的圍著它轉,人遠離了神的看顧與保守,與命運抗衡着,越是與命運抗衡人就越活的痛苦!我自己不也走過這樣的彎路嗎,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是多麼的無知,感謝神把我帶回了神的家中,通過吃喝神話明白了好多自己之前不能明白的東西,在神話的引導下,有目標有方向的活著,感覺輕鬆了好多,路越走越寬敞,心越來越明亮!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