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討人喜歡 !!
2008/12/04 09:59:07瀏覽1008|回應4|推薦69

我的身體, 心理, 都覺得好累好累... 星期一就無來自的, 決定要放自己兩天 "小假" 在家調養生息. 星期二星期三幾乎都沒有出門, 先來個睡到自然醒, 電話鈴聲響起, 才驚覺已經快要 11:30 !! 心中只浮現有一個字 :)

本來打算將家裡整理得一塵不染, 該洗的衣服都收集來洗一洗, 摺一摺, 收一收, 或許寫篇文章什麼的, 不過這些 "應該做的事情" 並沒有一一實現, 取而代之的, 卻是上網看公事, 回一定得回的 E-mail, 交代事情, 預約會議, 罵罵工廠等...

電視頻道幾乎一直停在 HBO, 眼睛卻還是離不開電腦 ..... 一直到聽到電視裡傳出熟悉又悅耳的音樂劇片段,  我認不住轉身看了我那 47 吋的大電視, 正準備上演的是 Hair Spray 髮膠明星夢, 這部我在飛機上已經看過的片子 ..

小阿姨一向對音樂劇都挺有興趣的, 自紅磨舫, 愛情趴趴走, 芝加哥等, 部部看, 部部愛 ! 雖然已經看過, 不過這就是將我書桌拔起的動力 !! 馬上迅速的, 將早就準備好的冰啤酒, 冰塊, 北海鱈魚香絲, 萬歲牌開心果, 在電視前一一擺好, 將身軀以最舒適的狀態, 坐在我新買的沙發上, 準備好好享受那難得的, 大家都要上班但我不用的星期二下午 !!

不過, 這只是前言, 我要提的, 其實是 John Travolta 約翰屈伏塔, 這個人有趣了, 在 70 年代末期紅遍大江南北, 尤其是經典的 Saturday night fever 週末狂熱, 大家都為他的舞姿著迷 ... 但不知為何就漸漸勢微, 直到 "看誰在說話"+續集, 讓他重出江湖後, 鬼才導演昆丁卡倫提諾看上他, 並邀其主演 Pulp Fiction "黑色追緝令" 那部小時候怎麼就是看不懂, 但現在聊起, 美國人都還嘖嘖稱是的電影, 讓他再度翻紅 !!接下後來的斷箭, 鬥魚, 到小阿姨最喜愛的電影之一, Face Off 變臉 !! He is back and he is all back !! 

在這部新片 Hair Spray 髮膠明星夢裡, 他掩藏男兒身, 化身成一個約 150 公斤的胖太太 Edna 愛妲娜, 他那如同胖太太上身, 對老公吃醋, 又重歸舊好, 先溫後熱的 Support 他的女兒, "妖嬌的" 又唱又跳 , 一點都沒有故意男扮女裝討厭感的溫馨演出, 令我喜愛又感動 ....

ㄟˊ , 此人還開會飛機, 有機師駕照, 載著她那美麗的太太 Kelly Preston (Grorge Clooney 喬治庫隆尼的前女友, 征服情海裡演 Jerry Maguire 那勢利前女友的女演員) 及家人, 開著飛機趴趴走, 還順道做公益, 對照起某些自律不佳的好萊塢明星, 他不但演技好, 不惜形象的扮演各種不同性質的角色, 舞技又佳,  真是討人喜歡 !!

喜歡約翰屈伏塔的人, 可以到小阿姨剛剛挖到寶的網站, 去回味, 欣賞他, 以及他演過的電影s ... 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Basic/StarBasic2.do?starID=WE01706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6040&aid=2439896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ir Spray
2008/12/05 22:40
真巧 前兩天才在HBO看到John Travolta的Hair Spray,因為由中間看起,覺得這胖媽媽很像是他,於是一直看到完,等字幕出現.果然是!演技精湛,是部很好的family movie.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05 23:16 回覆:

Dear Ricardo

That's right, I am glad you like him as well as the movie, so do I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懂~~
2008/12/05 12:01

我也是~~每次難得休假或請假,總還是放心不下的check E-mail先.....

看妳又是飲料、又是點心、又是舒服的沙發,好羨慕喔~~~ 那種大家都在上班我卻不用的感覺,的確滿爽的說!哈哈哈!

我也滿欣賞約翰屈伏塔的說!不過,他的片子我沒有每部都看過就是了,也許可以找時間租來看看喔!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05 13:15 回覆:

Dear 向日葵姊姊,

感覺是很讚啊, 之所以寫篇文章來讚頌一下 :)

你若也蠻欣賞他的話勒, 請到我文章附的網址裡找, 應有盡有 !

日安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olt
2008/12/05 02:24

The General's DaughterBroken ArrowThe Thin Red Line are also very good movies of John. For his new movies "Bolt", I heard it is pretty good. I may go to see it this weekend.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05 13:18 回覆:

Thanks Sam dady,

Actually I have seen them all, but not too sure about the Bolt yet, please let me know if it's good when if you really make to see it this weekend :)

Nice day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John Travolta 約翰屈伏塔
2008/12/04 13:12

不管他的樣子變得如何 我是永遠的死忠派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2-04 16:44 回覆:

真高興珂玭小姐也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