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學年下學期的建中英文科筆記(上)2003.2.13-2.24
2022/12/28 01:33:00瀏覽147|回應0|推薦0

在讀建中的時候,最自由的聽課並延續國中小的一貫學習方式,就是英文課,抄抄寫寫背起來,有些筆記用word或wps檔電腦文書作業,給陳明華老師批改然後變成小考考卷,跟其他科比較起來會獲得單純的快樂。而至今仍然如此。並且在今年11月20日高明補習班開始教英文,換筆者在寫講義印出來給學生了,又是上課又要當小編,並供作複習充實自己。就是仿照陳明華老師上課及同業單字班,加同義近義字詞和句型搭配並舉例子。當年的努力成為遇到不順之後,轉人生路的保底方法,真是謝謝吳武雄校長看過筆者的自傳後,幫忙爭取到的師資,跟了王佳婉主播後援會才從匡德綱教授那邊知道的(不,不用謝謝東森新聞的王佳婉媽媽主播,搞了龍騰本來當課本)。陳老師大部份職涯歲月只上社會組的班級。

以下列出二下一開學(即SARS風暴的那三分之一個年)至2003年5月5日的筆記。分三篇文章貼出,筆跡潦草了些還請見諒。裡面是配合龍騰版單字作擴充並且練習中翻英的翻譯題,對單字和近義字、句型作反覆熟練,上課時大概班上維持5個學生左右沒睡覺,筆者就幫忙拿無敵CD-67內的牛津高階雙解擴充卡的電子書,查單字的用法。筆者有把這些連同上課講義拿給大考中心命題老師看過,趕快復習吧。

其他本子有再詳細找看看。

2003.2.13-2003.2.24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reyCHsharkroro&aid=17793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