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幸福 。」
2011/04/21 17:15:05瀏覽265|回應0|推薦3

 

 

 

在 她 面 前 我 赤 裸 的 相 信 愛 的 本 質

只 因 為 她 看 著 我 說 :

 看 見 我 快 樂 她 就 很 幸 福  」


我 終 於 也 有 不 想 忘 記 的 人

一 個 跟 我 如 此 相 似 卻 偶 爾 陌 生 的 人

第 一 次 哭 泣 是 因 為 感 動

第 一 次 這 麼 努 力 去 幸 福

是 好 想 謝 謝 上 天 讓 我 們 相 遇


原 來 生 命 的 純 粹 是 發 現 自 己

原 來 有 能 力 這 麼 去 愛 一 個 人

『 因 為 妳 』

生 命 比 昨 天 更 加 美 好 ..

 

 

否 定 失 亂 的 浮 光 城 市 裡

我 們 分 裂 出 不 同 的 自 我

在 體 會 的 謊 言 感 覺 疏 離 中 成 長

在 擁 抱 真 情 享 受 溫 暖 中 堅 強


即  便



花 上 十 年 過 著 莫 名 的 人 生

花 上 十 年 找 尋 所 謂 的 幸 福

花 上 十 年 學 習 著 不 受 傷 害

花 上 十 年 感 受 獨 立 的 寂 寞

但 妳 看 得 見 嗎?


『 愛 』 ...  其 實 隨 手 可 得! 

 

妳 的 愛 是 炫 目 的 煙 火 或 是 暖 手 的 餘 溫

妳 要 幸 福 是 熱 烈 包 圍 或 是 柔 軟 的 依 靠

妳 可 曾 細 細 品 嚐 生 命 中 無 數 微 小 的 感 動


它 們 藏 在 嘴 角 皺 紋 裡

它 們 躲 在 眼 角 髮 梢 旁

它 們 在 最 不 起 眼 的 地 方 等 待


愛 妳 的 珍 惜 妳 的 真 情

等 待 妳 的 真 心 妳 的 真 情

 


年 少 的 期 待 是

纏 綿 的 愛 情 輝 煌 事 業 顯 赫 名 聲

直 到 走 過 離 別 和 脆 弱 離 別 和 放 手


才 知 道 真 正 的 人 生 是

小 小 快 樂 淡 淡 憂 傷 平 安 幸 福


為 所 愛 去 妥 協 奉 獻 牽 絆 和 掛 念

因 為 那 裡 才 是 『 心 』 疲 累 時 回 去 的 地 方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51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