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分手時,哪些話讓人痛徹心扉 」?
2009/11/03 16:26:08瀏覽356|回應0|推薦2



海誓山盟,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
戀愛中,很多人都會這樣做
可是真正做到的有幾個呢?

戀愛中,很多話不可以說
而分手的時候,什麼話最傷人呢?
會讓對方久久心裡有著陰影
分手了,為什麼不好聚好散呢?

而哪些話很短,卻又很傷人...?



NO1.「 對不起,我對妳沒感覺了

一句〝我對妳沒感覺了
比妳說〝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更傷人
努力的付出,得到的卻是沒感覺了
讓人覺得感情的世界是那麼可怕,那麼的沒有保障
而影響到下次的戀愛。

在感情的世界,難道感覺比倆個人在一起開心更重要嗎?

※  一句短短的話,卻傷到痛徹心扉

---

NO2. 「 我愛妳,可是我不能和妳在一起

堅持不該堅持的
固執不該固執的
期待不該期待的

如今才明白,原來不被祝福是那麼痛苦
我愛妳,可是我不能和妳在一起。
誰聽到這樣的話,不痛苦? 不難受..?

比起〝我不愛妳了〞這樣的痛苦,誰能承受?

分手了,為什麼還要說我愛妳呢?
既然愛,又為什麼要分開呢?

愛對方,就沒有什麼不能在一起的理由

---

NO3. 「 是我不夠好,妳要過的比我幸福

分手的時候,假惺惺的說著祝妳幸福
失去妳,我會幸福嗎? 我會開心嗎..?
為什麼都要分手了,還要求我要過的比妳好?

愛妳,我沒錯
可是為什麼天使不懂眷顧自己?
這樣的分手說詞,只是分手的託辭
想別人記住自己的好,這樣的話,誰會不難受..?

短短的一句話,傷到心坎

---

NO4. 「 抱歉! 我從來沒有愛過妳

一句〝我從來沒有愛過妳
讓人覺得自己的付出,自己的情感
都是白費的,包括付出的時間,付出的青春

妳,只是我生命的過客。
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那麼久
得到的居然是這樣的結果

難道不會心痛,不會傷心嗎..?

傷人的話,總是很絕情

---

NO5. 「 我恨妳! 我希望從來沒有遇到妳

情到恨處..可見這段情,傷人有多深。

遇見的是個錯誤,而帶給自己的都是折磨
誰聽了不會覺得自己失敗? 覺得自己得不償失呢?

戀愛那麼長的時間,換來的只是自己的恨
而說出希望沒有遇見過,這種話誰都會傷心,難受

可是,緣分走到盡頭了,又能如何..?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卻無時期

---

NO6. 「 我們不適合,沒有共同語言

在倆個人的感情中,有〝共同語言〞是很重要的
沒有共同話題後,感情也會慢慢走到〝終點
而分手的時候,聽見這樣的話
只會增多無奈、遺憾、心碎。

不適合,比什麼都難挽回。

分手的時候面對這樣的結局
更多的只是惋惜,惋惜大於心痛。

分手或許有很多的無奈和遺憾
可是分手的時候為什麼不注意這些呢?
至少可以避免傷害或讓傷害減到最低。

畢竟倆人曾在一起過
為什麼不讓結局劃上一個
稍微好一點的〝句點〞呢?

曾經心疼,如今卻陌生,世上最難釋懷莫過於感情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46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