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種際遇
2007/02/08 00:36:29瀏覽323|回應0|推薦12
為了等M的聚餐結束,我在西門出站,到久違的美觀園點了一客照燒雞腿飯。
雖然等了快二十分鐘,但年輕服務生客氣的一再道歉,及隨餐送上的第二碗味增湯,著實讓我的不耐因之消散。
因為實在飢餓,我以極快的速度清盤,帶著飽足感走出大門。

想到M要買的美國影集,即朝著轉角三十公尺處的唱片行快步移動,無視於門口的歌迷蜂擁,我穿越而入,卻被一位女店員擋下:「店裡清場,請三十分鐘後再來。」
「我只是買套DVD就走。」我狐疑,大概是簽名會或握手會之類的吧!
她顯然不想和我做任何解釋:「我們要清場辦活動,請三十分鐘後再來。」
我沒好氣:「我不想來了!」隨即轉身離去。當時心裡還嘀咕著,難道辦一場偶像活動,就得犠牲其他顧客的權利?
再想想在前些日子,還為了找不到羅斯福路的另一家分店而難過,對照此刻的自己真是諷刺。

一個小時之內的兩種際遇,其實不那麼特別,但依然騷動心緒。9602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99&aid=72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