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丁談話全文,西方媒體瞞多少?
2022/03/21 20:46:49瀏覽2858|回應3|推薦25

日前,俄羅斯總統普丁出席聯邦社會經濟救助會議,並發表電視談話,就應對西方制裁、提振經濟、保障民生就業等簽署了多份文件。 

 

然而,在西方主流媒體有意的操作之下,大眾對普丁這次談話內容的印象,僅止於「譴責出賣」、「鵝肝醬」、「邁阿密或者法國里維埃拉別墅」、「無賴和叛徒」、「第五縱隊」...,餘者付之闕如。普丁談話大部分的重點,都被西方媒體所「屏蔽」不提。 

 

反觀,澤倫斯基的發言卻總是經過西方媒體的「包裝」和「放大」。 

 

也因此,為使烏克蘭和俄羅斯兩造雙方都能夠得到公平、公正、公開的「陳述意見機會」、「言論自由」、和「對等的媒體版面」本格在這裡茲就普丁長篇談話全文相關之重點,整理如下 

普京長篇電視談話:我們怎麼辦? 

 

 

1.俄羅斯進入烏克蘭維和的理由 

 

2.基輔當局無視並破壞了明斯克協定,計劃加入北約,開展了生物武器研究專案。而俄羅斯多次警告,但烏克蘭及其美國、北約後台卻公然狂妄地拒絕接受。 

 

3.基輔當局正試圖把盡可能多的無辜受害者拖進他們的墳墓。明目張膽地撒謊並聲稱是俄羅斯發射導彈襲擊了頓涅茨克,而歐洲和美國媒體甚至表現得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4.我們將面臨這樣一個事實,烏克蘭和北約聯盟已兵臨城下,它們的進攻性武器已經架設到了我們的家門口。 

 

5.包括烏克蘭成為中立國,非軍事化和去納粹化。我國意識到利用一切機會拯救人民和他們的生命非常重要,並已經盡一切努力組織和舉行這些談判。但基輔政權—其西方操縱者指派他們製造出狂熱的反俄立場並不在乎人民的死活,成千上萬甚至數百萬人不得不逃離家園...。 

 

6.基輔的西方後台只是在慫恿他們繼續流血。他們不斷向基輔提供武器和情報,以及其他形式的援助,包括軍事顧問和雇傭軍。 

 

7.他們的武器是對俄羅斯展開經濟、金融、貿易和其他形式的制裁,但這些制裁卻反過來傷害到了歐洲和美國,這些國家的汽油、能源和食品價格飆升。所以,不要把責任推給我們,也不要把你們國家的所有問題都歸咎於我們的國家。 

 

8.美國和歐盟國家的政府和央行實施了不負責任和短視的政策,而實施制裁正是這些政策合乎邏輯的延續和升級。他們自己在近年來推高了全球通脹,他們的行動還導致全球貧困加劇和不平等加劇。 

 

9.現在的問題來了——在全世界最貧窮的國家,數百萬人因日益嚴重的糧食短缺而死,誰該為他們的死負責呢 

 

10.俄羅斯央行部分外匯儲備被非法凍結,這標誌著所謂的一流資產已變得不再可靠。事實上,美國和歐盟已經對俄違約。 

11.雖然承受了美國及其附庸國的無恥施壓,但仍有一些外國公司繼續在我國開展業務,我們感謝這些公司秉持的立場。他們肯定會在未來找到更多的發展機會。 

 

12.政治正確、私人財產神聖不可侵犯和言論自由的豪言壯語在一夜之間就隨風吹了。甚至奧林匹克原則也遭到了踐踏。他們毫不猶豫地利用殘奧會運動員來為自己臉上貼金。"體育與政治分離"也不過如此。 

 

13.在許多西方國家,有些人僅僅因為來自俄羅斯就遭受到了迫害。他們被剝奪了醫療服務,孩子被學校開除,父母失去了工作,俄羅斯的音樂、文化和文學被禁止傳播。 

 

14.在試圖「遮罩」俄羅斯的過程中,西方撕下了偽善的面具,開始粗暴地展示其真實面目。使人們不禁想起了20世紀30年代發生在德國的反猶太納粹大屠殺。 

 

15.全球互聯網大舉討伐俄羅斯,一場史無前例的信息戰正硝煙四起,涉及全球社交媒體和所有西方媒體,指望這些媒體做出客觀獨立的報導根本就是神話。 

 

16.資訊來源的有限性導致公眾被大量虛假新聞和虛假宣傳包圍,說白了,全是編造的謊言。一家美國社交網站甚至公開宣稱,可以在其平臺上發佈針對普通俄羅斯公民的網路追殺令。 

 

17.我們非常了解,這個謊言帝國擁有多麼強大的資源;但是,在真理和正義面前,任何謊言都是蒼白無力的。俄羅斯將堅持向世界傳達本國立場,我們的立場是誠實的、公開的,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聽到我們的立場,理解我們的立場,同意我們的立場。 

 

18.我可以非常坦率地說,所謂的"西方"虛偽的言論和現階段行動背後隱藏的是針對俄羅斯的地緣政治目標。他們不願意,打心底裡不願意看到一個強大的、主權的俄羅斯。 

 

19.他們既不會原諒我們的獨立路線,也不會原諒我們捍衛俄羅斯的國家利益。 

 

20.他們試圖把賭注押在所謂的"第五縱隊"身上,押在民族叛徒身上,押在那些在這裡、在俄羅斯賺錢,但卻在那裡生活的人身上。注意,我說的"生活"不僅是地理概念上的,而且是思想上的,自覺奴性地"生活"。 

 

21.我並不是要譴責那些在邁阿密或者法國里維埃拉有別墅的人,並不是要譴責那些離了鵝肝醬、蝸牛或者所謂的"性別自由"就活不下去的人。 問題的根源並不在這裡,我再說一遍,問題的根源在於,這些人中的相當一部分的精神歸屬在那裡,而不是在這裡,不是與俄羅斯人民在一起,不是與俄羅斯在一起。 

 

22.這一切,在他們看來—僅僅是在他們看來是更高種姓、更高種族的標誌。為了擠進上層種姓的門,讓這種人出賣自己的母親都不成問題這種人想成為他們的樣子,挖空心思地模仿他們 

 

23.但是,他們忘了,或者根本沒看透,如果所謂的「上層種姓」真需要他們的話,也是拿他們作消耗品,利用他們對我們的人民造成最大的傷害。 

 

24.所謂的西方試圖通過謊報、誤報戰爭損失,渲染制裁的社會經濟後果來分裂我們的社會,在俄羅斯挑起民間對抗,並利用其"第五縱隊"實現他們的目標。 

 

25.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我已經說過,就是摧毀俄羅斯。 

 

26.但是,任何國家,尤其是俄羅斯,一向都能擦亮眼睛,看出誰是真正的愛國者,誰是無賴和叛徒,然後就像對待誤打誤撞飛進嘴裏的小蟲子一樣,直接把他們吐到儀錶盤上。 

 

27.我相信,這種自然的、必要的自我凈化只會使我們的國家更加強大,更加團結一致,共同應對各種挑戰。 

 

28.世界上許多國家早已放棄抗爭,接受了跪著生的命運,順從地接受君主的每個決定,諂媚地望著君主的眼睛。這的確是許多國家的生存狀態。

 

29.很遺憾,歐洲也是如此。 

 

30.但是,俄羅斯絕不會淪落到如此悲慘和屈辱的境地,我們當下的鬥爭是捍衛國家主權之戰、捍衛俄羅斯國運和子孫後代前途之戰。我們將為保持和堅守俄羅斯身份而戰。 

 

31.俄羅斯官兵的勇氣與堅韌是我們的榜樣,他們是祖國的忠實捍衛者。 

32.當下,我們舉步維艱,俄羅斯的金融公司、大型企業、中小型企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壓力。 

 

33.我想對俄羅斯企業屆、工商界、金融業和社會組織表示感謝,感謝你們對制裁挑戰做出了有效的回應,而且為我們經濟的進一步可持續發展奠定了基礎。 

 

34.我還要感謝聯邦政府、俄羅斯銀行、各聯邦主體的行政長官,各地區和各市的領導班子,在當前複雜的環境下勇於擔當、恪盡職守。 

 

35.我們會克服新困難,適應經濟新常態。 

 

36.我們將鞏固我們的技術和科學主權,投入更多資源支援農業、製造業、基礎設施、住房建設,繼續著眼於快速增長、充滿活力的國際市場,發展對外經貿聯繫。 

 

37.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任務是盡量降低這種風險。不僅要嚴格履行國家的福利義務,而且要推出新的、更有效的機制支援公民及其收入。 

 

38.保護婦女兒童、支援多子女家庭是我們的工作重點。 

 

39.接下來,就是俄羅斯政府的一連串內政措施,不及備載...。 

 

40. 重申一下,西方的野心和西方試圖不擇手段的維持其獨有的霸主地位,讓全世界都付出了代價 

 

 

結論: 

一、以後誰他x的再信西方或台灣主流媒體的認知作戰新聞,普丁面色蒼白、脖子臃腫 情報界稱他腦部退化可能罹癌-國際-HiNet生活誌,就是傻子! 

 

二、普丁這一段談話,已經是重點摘錄整理了,都還這麼長。普丁全程講完得多久時間那要體力、精神、和頭腦夠好! 

 

三、詛咒人家腦部退化可能罹癌,西方或台灣主流媒體還有沒有羞恥心和新聞職業道德啊 

 

、要換成是這個人,陣亡美軍母親痛罵拜登:雙手沾血的癡呆症垃圾 - 工商時報 (ctee.com.tw)),恐怕長篇談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蒙主寵召了! 

 

以上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72105186

 回應文章

甘平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3 20:05
西方國家壟斷傳播媒體, 他們希望普丁垮台, 俄羅斯分裂, 這樣就減少一個強勁的對手. 將來在國際事務上, 這些西歐小國的發言就更有份量. 一旦這個夢想成真, 下一個目標就是分裂中國. 至於同樣是大國的美國呢? 西歐小國甘願當美國的小跟班, 跟在後頭搖旗吶喊, 如此一來, 當剝削第三世界國家之人民與資源的時候, 可以分到一杯羹. <民主>是打壓異己的工具, 不是要執行的理想.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3-23 22:08 回覆:

中國人說:將欲取之,必先予之 

美國人說:將欲予之,必先取之 

 

恐怕西歐小國還未等到普丁垮台俄羅斯分裂可以分到一杯羹時,就已經被美國的對俄「無差別經濟制裁」給吸乾鮮血了!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2 08:24

點召訓擊美援日國軍好棒棒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1 22:44

西方人的傳媒有他們的一套,現在跟俄羅斯開始楚河漢界,中國大陸的網路長城往後可以輸出了

其實管控人民接收的資訊,全世界都這樣搞,台灣民進黨蔡英文一天到晚說甚麼東西是認知作戰,川普一天到晚說別人假新聞,就是動用國家機器對某些言論打壓

就像黎智英集團搞假新聞去攻擊拜登,台灣還不遺餘力支持黎智英,當時台灣媒體不批,可見,台灣重視的是立場,是非就不重要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22-03-21 23:18 回覆:

美國再不停止對俄烏戰爭搧風點火兼火上澆油,後果會很嚴重(詳本文第9點) 

 

俄羅斯和烏克蘭是世界糧食出口大國,非洲(厄垂利亞、埃及..等)和中東(黎巴嫩、葉門..等)很多第三世界的貧窮國家,都是靠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廉價糧食生存。(也買不起美國糧) 

 

對俄制裁再加上戰爭,將使得全世界的糧價和油價上漲,在即將到來的世界高價搶糧大作戰」中,貧窮國家是居於絕對劣勢的,這會害死很多人 

 

請認清以下事實 

盧卡申科:如果美國人打給澤連斯基要求停戰,戰爭就會停止,但他們不會...... 

據俄新社19日報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接受日本TBS電視台採訪時稱,烏克蘭局勢目前受在基輔的美西方代表管控。 

他還稱,如果美國人給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打電話說要與俄羅斯簽署條約並臨近晚上時停戰,那麼戰爭就會在臨近晚上時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