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個季節
2005/08/10 23:34:55瀏覽410|回應2|推薦5

最想念的季節

秋天......

秋天

那一個季節

有著特別的故事

我和他

就在那一個季節認識的

我們每天見面

每天説話

每天相處在一起

都成了別人眼中

最羨慕的情侶

不知道是不是連老天爺都羨慕我們

我的他

竟然得了骨癌

因為是末期

已經告訴我們

可能在這個季節

我們就結束了

我變的很珍惜和他一起相處的時光

努力記住和他的回憶

他因為不能承受這個痛苦

走了

我開始流眼淚

開始細細品嚐回憶他的畫面

開始適應沒有他的日子

我知道

在我的心裡

這段愛情並沒有結束

他還活在我的心裡

我想念他的味道

想念他的身影

想念應該是愛吧

我不是還活在他的世界裡

我只是想念他

我會接受別人對我的愛

但是

卻忘不了

這個季節的美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421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人守著兩個人的回億
2005/10/10 20:40

  有時後常覺得一個人守著兩個人的回億,而回億卻只有我一個人苦苦守候,是這種感覺吧!對相愛的兩個人來說對方的心是最好的房子,房子消失了,卻一直在你腦海裡盤旋.

愛 總是還沒懂它時被誘惑

消失時 才發現原來自己竟如此愛它


凡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雪地走來!
2005/08/12 11:53

【從雪地走來!】

走過雪地

腳會凍麻

一步卻是一腳印

感動著瑞雪

閃爍太陽的光輝

但是

無論雪堆積多厚

在溫馨春熙的催化

從雪的最底曾

心靈會漸漸溶化

清澈的智慧就會滲出

愛與堅韌凱歌為妳歡唱


【平凡的覺醒】【台灣創新教育協會】【熱門時事探真】歡迎光臨留言與指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