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20週年館慶賀詞|秉宏_打通任督二脈可以改運,黑車變紅俥,工作順利
2024/07/09 00:17:20瀏覽311|回應0|推薦9
秉宏是我臉書美食團的團友,三年前跟我說他要下來開「一年流年卦」,因為他剛換上新工作,為了讓工作能夠順利,所以他想下來台中開卦。
當然,我也建議秉宏要開「一生流年卦」,因為開了「一生流年卦」,才能知道每兩年踏在哪一支相棋上,才能佈局,沒有開「一生流年卦」,當然也可以開「一年流年卦」,但是每年都要開一個「趨勢卦」。
愈早開「一生流年卦」,才能找到先天是否有黑「車」在阻礙,這黑「車」是我們人生成功的絆腳石,失敗的落井下石。

但是如果開出來,先天的黑「車」卻出現在後天呢,那麼就要趕快佈局了,秉宏開出來的黑「車」在後天,今年是第二年,果斷的他馬上跟深深老師預約要打通任督二脈,讓黑「車」變紅「俥」,當然任督二脈也順利打通了,睡覺就是在練功,身體不僅會愈來愈健康,將來也才會有機會遇到貴人,成就事業格局。
恭喜,秉宏!照著佈局走,人生會愈來愈美好!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簡介九(打通任督二脈)

觀清功法|習修弟子感受「觀清氣的質、量」~

觀清居20週年館慶賀詞|鎧竹_請領護身助修紅瑪瑙 & 峨緣彩財環法器

觀清居20週年館慶賀詞|佩樺_相棋卦,陪我走出事業低潮期

觀清居相棋占卜|一生流年卦(安小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8079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