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區邊緣~(有一種東西叫美好挺)
2005/05/26 21:16:31瀏覽782|回應1|推薦5

好像故友重逢,又好像天降甘霖,那個讓人想多看兩眼的女人,在暌違將近二週後赫然又出現了,我正準備仔細瞧時,她的上半身已沒入水中,只好作罷。

後來她進了蒸汽室,沒多久我也進去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碰巧,因為整個流程我已有一套固定的模式,那就是離開前的最後一道流程,一定會去蒸汽室洗鹽浴,精鹽一把一把的在身上來回搓,而那女人也拿鹽巴在搓身體,當她搓大腿時,哈!裙襬裡面一條紅色小褲褲,被我瞧見了,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誰叫她是坐著的,誰叫她要搓大腿,裙襬自然會被掀開,雖然她搓的動作有些含蓄,而我也是看的很含蓄,但是還是看到了,奇怪,這有什麼好興奮的呢?游泳池本來就是有人穿的多、有人穿的少。

小褲褲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機會近距離偷瞄她的胸部,在昏暗的燈光下,愈加撲朔迷離,愈益令人好奇!

哈!我想起早年有一種襯衫品牌叫美好挺,而眼前竟然也有一種東西叫【美好挺】的長在女人胸前。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ta&aid=8294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5/05/28 16:05

你當時的心境... 口愛~

這篇我喜歡

比 "數大就是美" 還要容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