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旁白~3 綠洲
2006/10/17 11:28:37瀏覽168|回應0|推薦2

《愛情旁白》~3 綠洲

綠洲只是商賈旅人暫歇的地方?
綠洲女子的深情只是過客暫時的慰藉?
愛情的極樂世界又到底在那裡?

一位旅人向西行    想找尋愛情極樂世界
一處幸福、快樂、美滿的愛情極地

但愛情之路不好走
幾經顛簸、酷曬、饑渴與沙暴侵襲
終於來到綠洲       邂逅了瓜農的女兒
他們譜出一段戀情
旅人空虛寂寞的心靈得到了慰藉

綠洲女子對著旅人說
你不要離開就永遠在此歇息吧
這裡有舒適的磚房     香醇的奶茶
豐盛的食物     甜美的瓜果
淳樸的風情     還有我最真摯的情愛
我將用我最悅耳動人的嗓子為你唱歌    
用我最明亮深隧柔情的眼眸凝望你

這裡的一切多麼美好
綠草如茵、白雲悠悠、流水嗚咽
自由自在      與世無爭
我們的愛情可像水草任其滋長漫生

旅人的困頓獲得了安頓
安頓之後讓他覺得美中有所不足
因為綠洲生活太單調
少了霓紅      少了繽紛
他要的是璀璨、浪漫、絢麗

於是旅人收拾行囊丟下悲傷的綠洲女子
繼續西行      再次進入荒漠    
再度遭遇酷曬、饑渴、沙塵暴

旅人的使命是前進、冒險
永遠不會停下腳步
綠洲只是短暫歇息的地方
而女子的宿命或許註定該如此吧.....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ta&aid=49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