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我弟寫的功課 失敗之後
2011/04/05 21:00:01瀏覽889|回應3|推薦0
  這篇文章,算是幫我弟寫的範文,題目是『失敗之後』。本來我是想寫聯考失利,但是因為老師要他們寫自己有經歷過的事件,所以只好放棄這個點子(聳肩
不過想想也是啦,那個考試失利的小子後來會被我寫成自殺...兒童不宜= =


於是,我花了不到一小時再完成了一篇『失敗之後』,他說太瞎、不想用,我想請各位評評理





題目:失敗之後

  我緊咬著下唇,感覺到血腥味在口中化開。

  閉上眼、睜開,閉上眼、又忍不住睜開,直到額上的汗水滑落,進到眼睛裡,才因刺痛感而安份的闔上眼簾。氧氣、氧氣,我極度需要氧氣,我張開嘴想讓更多空氣進到肺裡,但是一張開嘴,突然又有了個想大聲尖叫的衝動,於是我用左手摀住自己的嘴,只讓指縫間的一點空氣流入。眼前的漆黑著實令我安心不少,至少我可以先整理好自己的情緒、等等再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先冷靜、冷靜、再冷靜。好了,大約十分鐘後,我先試著張鬆開緊握的右手,接著等呼吸平順後,一、二、三,我慢慢的睜開雙眼,強迫自己正視著電腦螢幕上的幾行大字:『您的生命值已歸零,請按下此鍵讓人物到附近的安全區復活。』



  「天啊!我居然會被最低等的『邪惡螞蟻』打死了!要是這件事被公會的人知道,我不被笑死才怪!」我幾乎就要哀號出來了,幸好沒有。我可不想讓爸媽知道我偷溜來玩電腦。



  其實仔細想想,平時好戰的我只是一昧打怪,忽略了副職業的重要性才會落的如此下場。如果我有學煉金術,那應該就可以自行煉成戰鬥使用的藥水了!

好吧!現在馬上就回村裡學煉金術。我更改原訂路線,螢幕裡的腳色開始奔向自由村。







我覺得寫的不錯啊,況且這種搞笑感也是他所要求的,有什麼好挑剔的啊?他一定寫不出這種文章。而且不是也有檢討自己為何失敗、並且積極面對錯誤嗎…不過可能老師會起疑吧,我弟的作文向來是爛到一個極點的=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5054694

 回應文章

哈哈
2013/07/07 23:38

寫的超‧好‧笑!大大你也太有梗XD

這要是交上去應該會被老師在課堂上唸出來吧XDDD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噗哈哈哈
2011/06/16 20:21

我ㄧ整個笑到不行....

.................................

.................................

好吧...真是服了你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1-06-20 14:59 回覆:
小心不要嗆到了~

HERO
FEEL
2011/04/05 23:55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啊,開頭有讓人想去繼續看的感覺。

可是如果是對國中生要基測的作文來說有點短了些。

開頭很不錯,可是以國中基測來講就顯的太長了:((

我被我們國中老師訓練到整個....可是我還是很不會寫:))))))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1-04-06 12:07 回覆:

全文加標點符號有四百多字...應該不會短啦= ="

至於我們國中的時候啊,作文課幾乎大家都在玩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