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你..讓我愛你...
2008/01/05 14:26:03瀏覽294|回應0|推薦4
早晨醒來身上

幾乎每天夢到和妳一起聊天...

這種幸福和美好

多麼美妙...

我感覺得到卻捉不到...

有時候情緒很糟..

戀戀的語言滿明明塞滿胸口....

卻說說不出口

我愛你愛的那麼多....

只願妳能了解我心中...

喜歡妳....想說愛你...

我只想把深情給你................................請妳收下...

把我心裡所有的愛讓你看清...

喜歡妳...

路也許還長....但愛已出發....

我也許太傻.......卻一點也不假.....

我會永遠體貼你....永遠守護妳.....

你肯讓我愛妳嗎???

想看著妳..鬧著妳....陪著你....讓我愛妳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151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