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5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16 21:56
Dalmation Happy Weekend Picture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4 16:51

●城邦網路專業缺德及錯誤!(現代人可恥地方,講清楚!)
1、部落格設置【黑名單】,受害者無處可抗議平反!【專業缺德】!
2、部落格【黑名單】設置及教育,【養成個人獨裁不通情理法爛貨色】!
3、網路公眾論事及交流場地,既已經設置【黑名單】、【限城邦會員留言】社會禮貌秩序管理及教育,再設置【限好友訪客簿留言】、【不開放留言】,公眾教育目的何在?這種公眾資源運用設置,不符合公眾社會開放性教育潮流,鄭重譴責不良示範封閉教育設計!【※培養逃避公眾道德勇氣責任爛貨色何用】?
4、既然有心設置【政治城市】供台灣全民眾聚結志同朋友,為何不便利協助各城市市長,大量民主訊息傳播,同每日報紙小額付費或分期付費刊登?
●要天天被公眾與論評擊、受有關單位強制取締、關閉、或自行改進,或關閉個人城市部落格,請自研議!


●大部分城邦網路朋友→非常缺德!
現代人 以偏蓋全 不必談 辦不到 不必談!
良心公共道德勇氣,站不起來,不必談,交朋友發表文章!
良心公共道德勇氣,站不起來,支持【除惡興利】法案或參與研議提供意見,不必談情說愛,講正義時論,整個部落格及城市文章景象,令人厭惡缺德!
●網路公眾場地,亂寫【愛情】文章→想太多【低潮】濫情緒文筆,後面文筆又不振作起來,解決問題,把事情講清楚!1再打擾別人→也非常缺德!非常不健康!


刑法311條(免責條件)
「以【善意】發表言論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罰:
 一、因【自衛】、【自辯】或【保護合法之利益】者。
 三、對於【可受公評】之事,而為【適當】之評論者。」
1、善意提案或評論,且言論所爭取對象為合法公眾社會法益法案或有益教育,當然可以,就【事實依據】,阻卻違法,公然侮辱及毀謗罪之爭論,保護合法性公眾社會法益法案教育之正當性發展!
2、人類劣根性不具【公共道德】良知道德勇氣禮貌,是事實!
3、畜生不懂事,是事實!
4、前2項,均為【可受公評】之公眾正確事實,當然無【不適當或過當】之疑慮!
5、既然無【不適當或過當】之疑慮,只是紀錄登記在【畜生黑名單】裡面,且是清清楚楚是不良人類,又有何不妥?怕他亂搞不爭氣?還是怕自己不長進無道德勇氣良心?


◆大量交朋友! 大量交朋友! 大量交朋友!
https://city.udn.com/64583/4608638


◆1仟萬集^-^!!!
◆熱情台灣第3大黨~連署公投黨→全場人生不等死!要吃飯!要有錢!要K書!要愛情!要長青!要不死!要朋友!好聊天!等等等!
https://city.udn.com/64583/4615255?tpno=0&cate_no=0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4 22:26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1 03:54

被遺忘的角落  約伯的故事  厄夜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