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永相依 ~
2007/09/07 05:03:49瀏覽192|回應1|推薦6

~ 永相依 ~

在那心情因一段戀情擱淺而極度低落的2006夏初

車子開在OREGON中央高原的公路上驚鴻於這對秀麗的

當地人暱稱為情人峰的 Twin Peaks 心中頓時產生了

莫以名狀的悸動 將車往路肩空地停妥 足足癡呆似的杵在

那雙峰的山腳下 良久~ 良久~

壓抑了許久的淚水 如泉湧般的濺濕了我T桖一片 鼻子抽搐

兩眼模糊得難以將這幅動人的豔麗收錄記憶

攝下了他們令我深深感動的儷影

天吶 ~ 萬物之靈的人們啊 !

為什麼人世間的情感竟是那麼的沉不住氣 那麼的燥動

這緊緊相依的雙峰少說已聳立在那兒億萬年了

誰也未曾離開彼此半步 就這樣~ 就這樣~ 永相依

莫笑他們癡 他們傻 他們一點也不

只因他們堅守愛情 ~ 永不孤寂

春暖他們卸下白色的斗篷 順著Streams ~ Creeks ~ River ~

造就了他們俯瞰的綠油油的原野 馬兒奔馳 鳥兒歌唱

夏日炎炎讓百花在他們腳下舉行著爭奇鬥艷的嘉年華會

秋涼一望無際的大地成了蘆草的舞台 楓紅了他們的裙襬

冬至他們取回那淨白的斗篷重新披上 緊緊的挨在一起纏綿

號稱萬物之靈的我們真的比他們精嗎?  No~ No~ No~ 絕對是 ~No

直到這一刻 我才真正的體會出了 ~ 何謂山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psyCloud&aid=1215298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文讓我想起一首歌
2007/09/08 05:32
最浪漫的事[趙詠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07-09-08 10:45 回覆:

是啊

非常感慨現在的速食愛情

啥都是把現實考量擺第一位

用物質堆砌的浪漫真讓人感到庸俗

我看我真是投錯胎了

人家的第一志願明明就是明朝

怎麼那麼離譜 一差就差了五百年ㄟ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