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美麗的邂逅 ~
2007/09/06 08:04:18瀏覽231|回應2|推薦12

~ 美麗的邂逅 ~

在OREGON州中央高原的友人家的後院

我與這美麗的斑比有了一次難忘美麗的邂逅

那是友人邀約去她家共進早餐的清晨七點

輕輕的走近她 八米 七米 六米 五米~ 停!

她那無邪的心靈和清澈的眼神

雖然對當地極力保護野生動物的人們 並不怎存戒心

但是對一個來自一個"四條腿的只有桌子不吃"國度的東方面孔

畢竟多少還是有那麼些許的疑慮 好像有起身離去的準備

就這樣的我拍下了她焦距都沒來得及對準的倩影

再往前半步 可能這裡看到的極為可能是她那扭動屁股的背影

我不懂她的語言 不然她應該了解 我是即使餓死 也不食野生動物的

幸虧感謝我爹娘沒把我生得一幅猙獰獵人的抱歉面孔

不然可能連十米都走近不得 hahahahaha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psyCloud&aid=1212932

 回應文章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真是最美麗的邂逅......
2011/01/06 21:00

整張畫面呈現的是祥和友善與無邪..恭喜好友有此際遇..值得一生珍藏.....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11-01-07 07:40 回覆:
是啊  已經五年了  還記得她與其他五隻家人  在沒有籬笆的友人後院漫步的情景  牠們是野生動物  可以無障礙通過OREGON 中央高原人們住家的院子  很可愛的人與大自然和睦相處的環境  非常懷念ㄟ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漂亮
2007/09/06 08:54
好可愛的斑比  ^o^
冰堡 Iceburg(GypsyCloud) 於 2007-09-06 22:47 回覆:

Hi Bonnie,

Thanks for your echo to 可愛的斑比

She is really a very lovely baby deer. I will post some other pictures of her whole family later.

Oregon is a very beautiful state, located north of California. Blue Sky, Pure White Clouds, Forest, Streams, Snow Mountains, a lot of beautiful things, as you name it.

Sorry for I have to use English right now, since my PC has a problem, and I cannot use Chinese tempe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