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輪餅,好吃喲!^^"
2005/07/26 12:37:55瀏覽536|回應0|推薦14
幾個月前的週末下午,我跟陳小白兩個人決定出去覓食。在住家附近繞了繞,覺得也沒啥好吃的,後來就決定買車輪餅。

到了攤位面前,帶著大陸口音的老板娘問我們要什麼口味,我說我要蘿蔔絲,老板娘說沒有蘿蔔絲跟紅豆了,只剩奶油、芋頭。老板就問:「那要奶油還芋頭?」。陳小白就問我要啥口味?

那時我心理在想,搞什麼,在一起都快8年了,對我的口味還不了解嗎?我不喜歡芋頭,也不喜歡紅豆。正當我還想得出神的時候,陳小白又問我:「倒底要奶油還芋頭啦?」我看著他,本來想跟他說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哦,後來想想覺得還是算了,就說:「我要奶油啦」

終於他要點了,老板娘問他:「你要奶油還芋頭?」

陳小白說:「我要奶頭」………@.@

只見老板娘鎮靜的說:「奶油厚」(不過老板娘講話有大陸口音耶,我懷疑她沒聽懂啦)

然後就看到一個瘋女人抱著肚子在路邊笑,真的是無法克制的好笑。而且我只要看到陳小白的臉就笑不停,笑到肚子都痛了。不過陳小白的臉都綠了,直到回家的門口我還在笑,不過有個人就臉色青筍筍的瞪著我。

記得哦…下次買車輪餅的時候,不要講錯哦,沒人賣這種怪口味啦!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Sky&aid=3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