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花的獨白---小花(轉載文章)
2008/08/01 22:16:40瀏覽910|回應0|推薦4

小花的獨白

文:小花 95.11.18

    儘管欣賞我,你可以靠近些、再靠近些,從不同的角度,我很樂意成為你記憶中小小的一部份,說不定也可能是你生命中大大的啟示,也許!?誰知道呢?

   不要急著知道我是誰?人們為我取的名字恰恰限制了我的發展、你的想像。我喜歡你凝視的眼神,那是對我的肯定,我將更努力的活著,回報你的疼惜。

   它日再相遇,我已垂垂老矣!但請轉換看待我的眼光,一切風華將內化成希望的種子隱入土中,無限的可能直到永永遠遠------

-----------------------------------------------------------

小花的文章,都很簡短,卻豐含寓意。
小花文章寫完後,他的夥伴會依內容,幫他配上適當的相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Forest&aid=209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