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听的赞美诗歌-风雨同行
2020/01/16 17:11:29瀏覽144|回應0|推薦2


神哪!我已把心给你,实际的神你最可爱,
你卑微隐藏在肉身,行走在我们中间,
发表真理拯救人类,耐心地喂养浇灌,
弃绝毁谤默默忍受,处处为人作标杆。
有你引领我心满足,你话照亮前方道路,
我紧随你脚踪前行,我愿与你风雨兼程。

神哪!我已把心给你,实际的神你最可爱,
你的审判你的刑罚,显明了你全部的爱,
我们从你得着洁净,更新变化成为新人,
你的公义圣洁太美丽,已占据了我的心。
是你话语把我们作成,与你同心成为知己,
我紧随你脚踪前行,我愿与你风雨兼程。

神哪!我已把心给你,实际的神你最可爱,
逼迫患难虽受许多苦,你爱相伴话语引领,
我们才有信心力量,患难之中为你作见证,
永远爱你还报你爱,传扬真理见证你。
与你多年相处相爱,风浓雨浓爱更浓,
我紧随你脚踪前行,我愿与你风雨兼程。

  推荐观看:

  西班牙赞美诗歌《教会生活真享受》【儿童舞蹈】

  英文詩歌《神祝福誠實的人》【中文字幕】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1558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