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为教会复兴祷告,终于寻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下)
2019/12/16 15:59:26瀏覽146|回應0|推薦2

分辨教会有无圣灵作工

于是,我反问李姊妹:“你讲旧约圣殿荒凉的根源我能接受,但是你说现在神作新工作了,并把全宇之下圣灵的工作都收回作在了接受全能神作工的这些人身上,我接受不了。我们的教堂没有圣灵作工我承认,但有的教堂人数那么多、聚会热闹,你能说人家都没有圣灵作工吗?你用什么证明你所讲的全能神教会是出于神的、有圣灵的作工呢?”

李姊妹听后耐心地说:“教会有无圣灵作工,不在乎人多人少、是否热闹,得根据这个教会有无神的带领,跟随的人能不能得着生命的供应、能不能对神有更新的认识、自己的生命性情有无变化来确定。如果人听道只明白一些字句规条,灵里也得不到供应,对神总也没有新的认识,现实的问题也得不到解决,这样的教会就没有圣灵作工。怎样分辨教会有无圣灵作工,我们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就更明白了:‘凡是在圣灵流中的人都有圣灵的同在与管教,不在圣灵流中的人则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没有圣灵的作工。……既是接受圣灵新的作工的人,那就活在圣灵的流中受到圣灵的看顾、保守。肯实行真理的有圣灵的开启,不肯实行真理的有圣灵的管教,甚至有惩罚临到,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在圣灵流中的人,神都要因他的名的缘故而对每个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负责。荣耀他名、肯实行他话的人得到他的祝福,悖逆他、不行他话的人受到他的惩罚。……而不接受新工作的人那就不同了,他们都是在圣灵流以外的人,根本谈不上什么圣灵的管教或责备,这些人整天都活在肉体里,活在头脑中,他们所行的是按着自己的头脑分析研究出来的道理,并不是圣灵新的工作之中的要求,更不是与神的配合。不接受神新的作工的人根本没有神的同在,更谈不到什么祝福或保守,他们的言行多数都是持守以往圣灵作工中的要求,不是真理而是道理。但这些道理与规条就足可以证明他们这些人的集合只是宗教,并不是选民或说成是神的作工对象,他们中间的所有人的集合只可称为宗教的集大成,并不能称为教会,这个事实是不可改变的。’”

姊妹交通:“从全能神的话中看到,神亲自带领的教会,都有圣灵的作工,是接受神新工作跟上圣灵流的人的集合,他们都有神的带领引导和看顾保守,实行神话语的人都有神的祝福伴随,若不实行真理就有神的责备管教或惩罚临到。而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他们就没有神的带领,更没有圣灵的作工,他们聚在一起就不能称为教会,只能称为宗教场所。就像各宗派教堂,牧师长老讲道凭恩赐和自己的观念想象,所交通的都不是真理,而是道理规条,没有亮光,也解决不了人的难处。另外,他们还特别狂妄自是,注重地位、权势,丝毫不能接受别人的建议,跟同工争名夺利,搞纷争分裂教会,他们走的完全是与神为敌的道路,因为他们是属于圣灵流以外的,所以在他们身上看不到神的管教。而那些人多、热闹的教堂,其实都是用人为的办法留住信徒,当时气氛挺活跃、热闹,可过后也是很荒凉、没劲儿,因为大家只是享受一时外表的热闹、欢快,根本得不到真理的浇灌、供应,灵里还是枯干、黑暗,这点相信多数有心有灵的人都有所体会。所以,像这样的教会就谈不上是有圣灵作工的教会。”

听到这里,我明白了为什么牧师长老为所欲为,相互攻击、排斥,也没有神的管教,原来神早已离弃他们了。而那些人多热闹的教堂,无非也是牧师凭个人想象采取一些办法、方式来吸引信徒而已,对信徒生命供应起不到丝毫帮助。我越想越清晰,感到牧师长老不能跟上圣灵的流接受全能神的作工,最终只能被圣灵作工淘汰。

姊妹在交通的图片

姊妹接着交通说:“我们再看看全能神教会,自从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以来,就遭到中共无神论政府的疯狂逼迫和宗教界的定罪抵挡,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依然传遍中华大陆,并向海外各国扩展开来。如今,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已经翻译成二十多种语言,公布在网上供各国各方的人寻求考察,还有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福音电影、歌舞视频、音乐剧、相声、小品等也相继上传到网站,供人观看考察,并且很多作品在多个国家的电影节上获大奖,这些都离不开圣灵的作工与带领。各国各方渴慕寻求真理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话语认出了这就是神的声音,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纷纷归回到全能神的名下。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后,我们不仅享受到神现实话语的供应,而且通过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我们的败坏性情都开始有了些变化,活出越来越有真正人的样式。有许多弟兄姊妹写的见证文章,也刊登在全能神教会的网站上,这都是圣灵作工达到的果效,完全是神的作为,这正应验了圣经预言:‘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必有许多国的民前往,说:“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他的路。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以赛亚书2:2-3)’全能神的作工已成就这个事实,如果人始终不能放下自己的观念跟上神的作工,最终只能落入黑暗中被神撇弃。”

听着李姊妹的交通我从心里承认,无论哪个教堂里的牧师都讲不出这样的道,全能神教会就是神亲自带领的教会,怪不得各宗各派许多真心信神的人都信了全能神,原来全能神教会的确有圣灵作工呀。同时,姊妹的交通也扭转了我的错误观点,以往我认为神在教堂作工,所以就一直在教堂中寻找圣灵作工。现在我才明白,当神来作新工作时,神就不在教堂里作工了,就像当初主耶稣来了,圣灵就不在圣殿作工一样,神来了要把属于自己的羊从各个宗派中呼召出来,都带进神自己的教会里。

归回神的家,得着了活水的供应

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聚会交通,我明白了许多方面的真理,就像三步作工方面的真理、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让我收获很多,这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

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加入了当地教会。在与弟兄姊妹一起聚会时,我发现全能神教会的聚会与在宗派教堂里聚会完全不同,以前牧师长老总讲神就是爱,信靠神神就赐给我们一切,并教我们向神祷告求物质的祝福、求平安。可是在全能神教会聚会,没有人向神祷告祈求肉体的安逸,而是寻求怎么爱神、满足神,怎么追求能达到性情变化。聚会时,人人都开口交通,不搞一言堂,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话也都是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谈,谁有什么难处都坦诚交通,全能神教会充满着追求真理、积极向上的和谐气氛。我十分庆幸自己蒙了主耶稣的恩待,寻见了光,回到了神的家,得到了活水泉源的浇灌供应。

现在,我尽上了传福音的本分,与弟兄姊妹一起将更多渴慕寻求真理的人都带到神的面前,跟上神的新工作,进入国度时代!(全篇完)

—— Ruth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127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