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神後家人臨到病痛 背後神的心意是什麼
2019/09/06 14:34:23瀏覽233|回應0|推薦7

我晚上睡覺經常做噩夢,因為害怕,我晚上都不敢睡覺,白天就頭痛得厲害,活得特別痛苦。為了擺脫噩夢,我拜過菩薩,但還是不見好轉。一個偶然的機會,親戚讓我和她一起信神,說我們人是神造的,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只有敬拜這位獨一真神,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我聽了親戚懇切的話,立即回應:「要是信這位神真的這麼好,那我也要信。」於是親戚經常來和我交通神的話,我越聽越有享受。奇妙的是,不知不覺我晚上睡覺不做噩夢了,我特別感謝神對我的恩待,也暗暗立下心志以後要好好跟隨神。

可在我信神還不到三個月的時候。一天,我正在兒子家,傍晚突然接到丈夫的電話說身體不舒服。當時,我很納悶:「我出門的時候他還好好的,怎麼我剛出來兩天,他就不舒服,什麼病這麼突然?」我心裡不由得擔心起來,急急忙忙往家趕。到家後,看見一向身體強壯的丈夫臉色已變得蠟黃,我嚇得驚慌失措,緊張地問道:「你是不是吃了什麼壞東西,怎麼會突然生病呢?去醫院看了嗎?」丈夫一臉不高興地指責道:「這就要問你了,你不是說信神以後家裡能平安嗎?怎麼我還會突然得病呢?」聽到丈夫的指責,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是啊!信神不是全家都能順利平安嗎?怎麼我剛接受,就臨到這麼不順心的事,神也沒有保守啊!這到底怎麼回事呢?」看著丈夫蠟黃的臉,我心裡特別著急難受,也不知道他得的是什麼病,能不能治好。一時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六神無主。

晚上我也沒心思看神的話、禱告神了,整個人昏昏沉沉的。終於捱到第二天,我趕緊帶丈夫去了醫院,檢查結果是急性肝炎,並且醫生還說丈夫如果再遲兩個小時來那就危險了。醫生的話讓我緊張得喘不過氣來,沒想到丈夫的病到了如此嚴重的地步,那該怎麼辦,會不會有事啊?安頓好丈夫我回到家裡,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心想:「怎麼好好的一個人突然就病得這麼厲害呢?這個病不知要花多少錢,能不能痊癒呢?」我越想心裡越難受,不禁對神產生懷疑:「神是賜人平安、祝福的神,可丈夫怎麼還生了重病呢?」

帶著疑惑不解,我來到親戚家,把自己的難處與痛苦向她訴說,親戚聽後,便跟我交通說:「我們臨到不順心的事都是撒但在背後攪擾,目的是讓我們懷疑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救恩。神作工拯救人,撒但不甘心我們跟隨神,想繼續控制我們,就想方設法地攔阻人歸向神,破壞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這就是靈界的爭戰。我那時也是和你一樣,剛信神幾個月,兒子就得了肝炎,我也消極軟弱,後來藉著姊妹的交通,我才知道這是撒但的詭計,撒但就是藉著讓我們家裡發生一些不順的事來攪擾我們,讓我們懷疑神、誤解神,這就是撒但的卑鄙用心,我們一起看兩段神的話吧。神的話說:『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禱告,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

多數人信神都是為了平安,為了得利,你是沒利就不信的人,是得不著恩典就噘嘴的人,那你所說的怎麼能是你的真實身量呢?就平時難免的家庭事故,比如孩子得病、親人住院、莊稼減產、家人逼迫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你都經不起,遇到這些事總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數都是埋怨神。埋怨神說的話都是欺騙你,埋怨神的作工都是捉弄你,這些不都是在你們心裡存在的嗎?你以為這些事在你們中間發生得還少嗎?你們整天就活在這些事裡,根本沒有心思想如何把神信到家,如何做到滿足神心意,你們真實的身量太小了,簡直沒有一隻小雞那麼大。

神的話提醒我們,臨到事要學會安靜在神面前,依靠神識破撒但的詭計,同時也把我們信神只為得福的錯誤觀念揭示出來了,在我們的觀念中認為只要我們信神,神就應該祝福我們家裡一切平安順利,因著有這樣的觀點,所以家裡臨到不順的事我們就埋怨神。撒但也是藉著我們這個不對的存心鑽空子,利用家人的病痛來攪擾我們,讓我們埋怨神、遠離神。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撒但攪擾與攻擊,神也在檢驗我們是否是一個真心信神的人,看我們臨到事會不會依靠神、尋求神的心意,為神作見證。當我們站在神一邊時,撒但就蒙羞失敗,就不會再來攪擾我們了。所以當臨到不合人觀念的事時,我們得依靠神,根據神話語看事,識破撒但的詭計,這樣才能蒙神保守,不被撒但擄去。」

通過看神的話與親戚的交通,我才認識到自己就是神的話所說的信神只為得福的人。剛開始我信神是為了晚上能睡個安穩覺才信的,當時得到了神的恩典我就高興,可一臨到丈夫生病,我就對神產生懷疑,現在看到自己信神的觀點不純正,是在與神搞交易。撒但正是利用這一點來攻擊我,讓我埋怨神、誤解神,撒但真是太陰險惡毒了,這真是靈界的爭戰,我絕不能中了它的詭計,我要好好地吃喝神的話、憑神的話活,為神站住見證。想到這裡我心裡才得釋放,幾天來的擔心害怕沒有了,我來到神面前禱告,與神恢復了正常的關係。

可半個月後,丈夫的病越來越嚴重,兒子不得不把他送到市醫院,檢查結果說丈夫可能有生命危險。聽到這驚人的消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丈夫的病不但沒好,反而越來越嚴重,現在還有生命危險,難道丈夫的病就沒得治?」我的心緊緊地揪在一起,心裡的埋怨又生發出來了:「別人得了急性肝炎病一看就能好,丈夫的病怎麼越看越嚴重,這是怎麼回事?」痛苦中我在心裡默默跟神禱告,禱告之後想到神的話說:「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親戚也跟我交通過這段神話語的大概意思,就是臨到不順的事,裡面有神的美意,不要消極軟弱,要多多依靠神,萬事萬物都是神在安排,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想到這裡我明白了,丈夫是死、是活是神在掌管,神不讓他死,撒但也挪不去。臨到這事神要看我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撒但的試探、攪擾,是靈界的爭戰,神要看我站在哪一邊,如果我不明白神的心意埋怨神,就中了撒但的詭計,失去了見證。想到這兒我便默默跟神禱告:「神啊!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有你的美意,我把丈夫的病交託給你,不管丈夫的病能不能好,我願意順服你的安排,不埋怨,讓撒但徹底蒙羞失敗。」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很多,不那麼煩躁了。

此時,兒子、女兒還是非常擔心丈夫的病,尤其是兒子,特別害怕他爸有個三長兩短。這時我便跟兒子說:「我們臨到什麼難處都交託給神,人的命運都在神手中掌握,你爸的生死也掌握在神手中,我們人什麼都做不了。」兒子聽完之後,也沒那麼擔心了。

從這時起,我心裡一刻也不敢離開神,一直默默跟神禱告,把丈夫的病交託在神手中。之後,丈夫的病一天比一天好,恢復得也很快,半個月後就出院了。這讓我看到神的愛,當我真心依靠神,願意為神站住見證時,撒但就退去了。

雖然我信神三個多月就臨到這樣的事,但通過這次的經歷,使我對神的智慧與全能有了一點認識,對撒但的邪惡本性也有了一點了解,同時還扭轉了我信神得福的觀點,感謝神給我這次經歷神作工的機會,讓我收穫這麼多,我立定心志以後好好信神跟隨神。

江西省 鳳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2919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