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ngruifinancial.com詐騙!昇銳國際詐騙!盜圖詐騙!假平台,黑平台,不出金,
2023/06/07 16:37:21瀏覽103|回應1|推薦0

來看看更高端的感情騙子和被害者談情說愛之後,是如何帶出加密貨幣話題引人上鉤呢的,千萬別中招啦!👇
利用網路與民眾建立緊密關係,慢慢將話題引導至投資理財
說服民眾註冊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帳號,並鼓勵其透過交易平台將法定貨幣 (如:新台幣) 換成加密貨幣 (如:USDT)
詐騙方說服民眾把加密貨幣轉往另一個獨立平台 (其實是詐騙平台)
透過該獨立平台先讓民眾獲利,以博取信任,再順勢提議民眾投注更大筆資金
等到民眾想把資金提現出來時,平台方會編造各種理由拖延,但無論民眾補足多少資金,都再也拿不回…(如:為了符合當地法規,需先繳納稅金,再補上一些資金才能放行。)

 

Ads 

很多詐騙手段,但基本上背後的邏輯都是一致的,大家只要記得幾個重點:

  1. 留意任何「人」:有可能偽裝成熱心網友、厲害的操盤老師、假 KOL、假官方客服、假官方人員等等,交友詐騙非常常見。
  2. 留意任何「交易所」:只要你把幣轉到幣安以外的平台,都有可能是轉到假交易所、假礦池、假協議、假出金管道等等。
  3. 留意所有「幣安」管道:有假的幣安官網、假幣安社群、假幣安 App,很多假社群也有上萬追蹤者(畢竟買追蹤很便宜),所以即便你已經曉得使用幣安,也要留意使用到假的幣安平台。
  4. 留意任何把錢轉出的動作:把錢轉給 C2C 賣家、把錢轉給陌生錢包,給私鑰等等,都是非常危險的操作。
     

爆料原po▼

imageimage

💚💚本尊編號# 9️⃣8️⃣💚💚
⚠️⚠️【盈利分紅局中局,被詐上百萬】
👹受害人面對三個帳號,騙子先做前期感情鋪墊,順理成章介紹『叔叔』出現——投資公司的『主任』
👹在主任的指引下,在『昇銳國際』轉帳上百萬元,成為VIP會員,做內部投資案,參與『盈利和分紅』
🔗投資假平台🔗: https://shengruifinancial.com
💚💚本尊坐標泰國🇹🇭,只有IG和FB同名帳號,其餘皆為假號,請小心詐騙‼️
🌹🌹凡是與錢財有關的所有事情,請『三思而行』,切記:
——未知鏈接不點擊,個人信息不透漏
——陌生來電不輕信,轉賬匯款多核實
#盜圖 #殺豬盤 #昇銳國際 #內部投資 #本尊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6963701327211581&aid=179337892

 回應文章

安心的心安
2023/06/07 19:20
我就是在網路上遇到一個人說帶我投資虛擬貨幣賺錢,結果沒想到這卻是我噩夢的開始,一開始在所謂「老師」的指導下每天都有盈利,然後「老師」告訴我需要加大投入才能賺的更多。於是我開始用光了自己的積蓄,當時鬼迷心竅的抵押車跟房子跟著做!堅信可以賺大錢改變一家人的生活,結果等我提領錢的時候全變了,根本拿不回來!車房都抵押出去了還背著一身的貸款,當時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想死的心都有!幸好遇到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貴人,幫我拿回了我的積蓄,貸款也及時還上,才沒讓我走上絕路。如果你身邊也有類似經歷的人可以加我的賴momo95270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你,不讓詐騙集團拿著我們血汗錢去逍遙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