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暈船「英國男」為愛投資300萬,幡然醒悟卻已血本無歸!
2023/06/10 15:16:26瀏覽446|回應1|推薦3

高端的感情騙子和被害者談情說愛之後,帶出投資理財話題引人上鉤!
利用網路與民眾建立緊密關係,慢慢將話題引導至投資理財
說服民眾註冊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帳號,
透過該獨立平台先讓獲利,以博取信任,再順勢提議投注更大筆資金

楊小姐,一個普通台灣女性,對於網路愛情和投資的好奇和信任。卻被詐騙分子利用,她的網路愛情和投資卻變成了一場詐騙的夢魘。讓我們深入了解楊小姐是如何從最初對愛情的期待和投資獲利賺錢的興奮中逐漸陷入詐騙陷阱中。這是在提醒我們在網世界中保持警惕,謹慎對待每一個不好意思主動接近你的人

v2-847c59a73b525acf850a3acc2b6244cf_r

看似美好的開始:

楊小姐是在台北生活的一個普通女孩,但自從兩年前和前男友分手後,就一直沒有在談戀愛,但內心中也對愛情有一絲嚮往,載了交友軟體想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後來無意間認識一個自稱羅伯特的英國人,他在交談中帶著英國人特有的浪漫優雅且紳士,在認識短短幾天後就大膽的向楊小姐求愛,並告訴她,自己是一家投資公司的高管,目前在香港工作,在不久以後可以申請去台灣,並且會為她定居在台灣生活未來還會帶她一起周遊世界。楊小姐封閉了兩年的內心被羅伯特「真誠的表白」所打動,開始期待著未來幸福生活的一切和期盼,卻沒想到這時已經踏入了精心設計出來的一個詐騙漩渦。

陷阱图片素材-陷阱图片大全-陷阱高清图片素材-陷阱未来素材

陷阱顯現:

在兩人日漸的相處中雖然彼此並沒有見過面但是感情越來越深,自稱投資公司上班的羅伯特。要帶著楊小姐一起進行投資,並說自己發現了公司的一些漏銅,但自己不方便出面操作,想以楊小姐名義開設一個賬戶,再由自己和楊小姐各自拿出一部分資金,配合自己了解到所謂的「系統漏洞」遠程指揮楊小姐進行投資操作,賺來的錢將會是他們未來的愛情基金。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她逐漸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個詐騙陷阱,而原本的期待和興奮逐漸轉變成焦慮和不安。

原來,隨著楊小姐開始跟隨羅伯特的建議並投資一筆的10萬台幣,羅伯特展示了一系列看似真實的交易記錄和高回報,讓楊小姐深信不疑最初的興奮和期待讓她充滿了希望。每天與羅伯特的交流讓楊小姐對他的指導更加信任和依賴。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羅伯特開始向楊小姐施壓,要求她增加投資金額,聲稱這樣才能實現更大的利潤。楊小姐開始感到困惑和壓力。她繼續追求高回報,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給雙方未來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經歷保障,但同時也擔心增加投資會帶來更大的風險。內心逐漸對這件事產生了一些懷疑

真相顯露:

羅伯特利用楊小姐對他的感情與信任,而使用各種手段灌輸楊小姐希望,讓她相信只有增加投資才能實現更高的利潤。在羅伯特的影響下,楊小姐逐漸加大自己投入的資金這個時候楊小姐已經累計投入了300萬台幣。然而,隨著投資增加,楊小姐開始感受到壓力和焦慮。約定好來台灣的時間總是找各種理由推脫,直到有天羅伯特告訴她自己將在一天後到達台灣,結果卻是再也沒有了羅伯特的消息。

她開始尋找更多關於羅伯特的信息,並與其他投資者交流。原本的懷疑逐漸得到了證實,她認識到自己陷入了一個詐騙陷阱。內心感受到沉重的打擊,楊小姐感到自己的心被欺騙和愚弄,很長的一段時間楊小姐不能走出內心的自責和懊悔

件事讓楊小姐的內心經歷了極大的困惑和痛苦,但她逐漸意識到這不是她的錯誤,而是詐騙者的騙術。她決心揭穿這個詐騙行為,並向當地的執法機構報案。這段經歷讓她明白到重要的教訓,學會不輕易相信陌生人的承諾。也勇敢的向po主講述出自己的經歷,讓更多的人看到,不讓更多的人上當受騙。

後記:

一次聯誼活動中,在朋友撮合下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阿樂,楊小姐將被騙的經歷向阿樂進行了坦白,阿樂得知楊小姐的經歷後,表示這件事不是楊小姐的錯只是遇到了一個錯的人,無論如何他都會一直陪著楊小姐並且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照顧她,後來楊小姐在阿樂和一位神秘愛心反詐人士的幫助下,追回了大部分的資金,生活也已經恢復正常,目前已經和阿樂籌備結婚的相關事宜了

(為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楊小姐,阿樂,和羅伯特都為假名)

如果遭遇了類似的情況或者身邊有人被騙,可以聯繫po主,

爆料郵箱 :chuzhongtian369@gmail.com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大家,一起向詐騙集團宣戰!

碎碎唸:
防止詐騙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保持警覺並警覺詐騙行為的跡象。

1不要輕信陌生人的呼叫或郵件,尤其是要求提供個人敏感資訊或銀行帳戶詳細資訊的要求。
2不要隨意回復可能是詐騙郵件的電子郵件。
3記住您的個人資料保密,特別是銀行卡號、網上銀行賬戶資訊等敏感資訊,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應向第三方透露。
4如果您接到可疑電話,要求立即向當地警方或相關的反詐騙部門報告
5如果您收到可疑的電子郵件或簡訊,應刪除它們或直接向當地反詐騙部門報告。
6您還可以瀏覽當地政府、員警、消費者保護或相關部門為防止詐騙提供的資訊和建議。

輕信他人不可行,詐騙集團騙感情

保證獲利攏係假,投資詐騙很可怕

保護荷包不被騙,本本分分去賺錢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6963701327211581&aid=179359943

 回應文章

萍萍
2023/06/12 21:31
我就是在網路上遇到一個人說帶我投資虛擬貨幣賺錢,結果沒想到這卻是我噩夢的開始,一開始在所謂「老師」的指導下每天都有盈利,然後「老師」告訴我需要加大投入才能賺的更多。於是我開始用光了自己的積蓄,當時鬼迷心竅的抵押車跟房子跟著做!堅信可以賺大錢改變一家人的生活,結果等我提領錢的時候全變了,根本拿不回來!車房都抵押出去了還背著一身的貸款,當時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想死的心都有!幸好遇到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貴人,幫我拿回了我的積蓄,貸款也及時還上,才沒讓我走上絕路。如果你身邊也有類似經歷的人可以加我的賴momo95270,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你,不讓詐騙集團拿著我們血汗錢去逍遙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