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料:SFTIMO詐騙、這個平台超假的,還在行騙中!
2023/05/27 16:02:24瀏覽152|回應1|推薦0
據網友描述,我被這個平台騙了,還有我兩個朋友都有入金到這個平台,辛辛苦苦賺的錢都沒辦法提領出來,黑平台
提醒廣大投資者:天上不會掉餡餅,「高額回報」「快速致富」等投資理財專案都是陷阱。廣大投資者一定要擦亮雙眼,要增強自我防範意識,不安裝他人推飆的來歷不明的APP,不點擊網路投資理財的不明連結,不輕信所謂的「理財專家」等網路投資理財推介。確有理財投資需求,應當選擇正規合法的投資管道,對任何宣稱超高收益的投資理財專案應保持必要的戒心,不要輕信所謂的「高利潤」,謹慎投資。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6495116000183335&aid=179256531

 回應文章

c8
c8
2023/05/27 16:02
只要是網友聲稱穩賺不賠的投資平台都是詐騙,我之前也有被類似這樣的平台騙過,自認在處理這方面問題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和我聯絡,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受害者。赖,hsinchu66,不用感謝都是舉手之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