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erBit Global與HXEX詐騙DeerBit Global與HXEX是詐騙被DeerBit Global與HXEX詐騙怎麼辦?DeerBit Global與HXEX詐騙假平台真詐騙
2023/09/18 16:37:52瀏覽19|回應1|推薦0

DeerBit Global與HXEX詐騙 DeerBit

Global與HXEX是詐騙 被DeerBit Global與

HXEX詐騙怎麼辦? DeerBit Global與

HXEX假平台真詐騙

   


根據統計資料,台灣通報遭詐騙的財務損失高達700億,其中又以投資詐騙最為猖獗,而受害者多半是被網路認識的老師或朋友引誘使用黑平台,結果因此受害。
我是在社群平台上被陌生網友搭訕,兩人聊過幾次天印象還不錯,因此便互加為LINE好友。一開始雙方的互動都很正常,之後對方偶然提起自己最近有一個不錯的投資管道,可以帶領我一起賺錢。我雖然對此有些興趣,但是聽到一次就要投入新台幣12萬元,覺得有點太多,便想找理由婉拒。然而,這位網友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甚至提出了一起合資的方案。受害者拗不過對方的一再邀約,便到DeerBit Global註冊帳戶並小額入金。我跟著網友指示操作了幾次,發現確實都有獲利,不過由於入金不多,所以只有小賺幾百元。此時對方表示自己投入的本金是9萬美元,同樣的報酬率可以賺6萬多元,並開始鼓吹我加碼投資。

一開始小額投入段時間獲利順利出金,後誘導一步一步加碼投入並主動幫你加碼投入後,告知獲利了結得知需繳交20%稅否則無法出金帳戶凍結,從此爾後不斷各種名目繳錢,就是出不了金

不能提領出金要求要先繳20%的個人所得稅

HXEX利用各種名目就是出不了金 

詐騙集團一但開始接觸到你之後,接下來詐騙集團通常會跟你分享好康資訊,一步一步誘使你踏入陷阱,通常在進行引誘投資時,詐騙集團一開始會給你「正常的交易所」讓你開始投資,並且出金,之後會開始報好康,才轉移到假網站、假 APP 和假交易所。即使轉到假的地方,一開始投資者通常還是會抱持著懷疑,所以入金金額會偏小,並且讓你正常出金。

一但你相信它可以賺錢後,人性總是貪婪的,許多人就會開始放入大筆資金,但這時當你要進行出金時,該網站則會開始以各種奇怪的理由阻止你出金,像是要繳稅、身份認證、系統維修中等等,並且會再要求你「存入更多金額」才可以出金。

提醒各位朋友,凡是在網路(FB、IG等)上看到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

詐騙手法:

1.網路(FB、IG)看到投資、輕鬆賺錢貼文,或在交友網站、交友軟體(APP)認識網友,網友慫恿投資,以掌握「平臺漏洞、後臺程式」等話術,宣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且利潤豐厚,引誘投資。

2.後續加LINE聯繫或加入LINE群組(如投資體驗群),有自稱「老師、指導員、分析師、總監」的人教學投注(代操),且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學員獲利貼文。

3.初期帳面顯示獲利(小額獲利有些可以出金),引誘您加碼投入大筆資金(甚至要您貸款投資)。

4.當您加碼入金後,以各種理由(洗碼量不足、保證金、IP異常等)不讓你出金,或是直接凍結帳號、對方失去聯繫,就是「不出金」。

     如果你也被騙了歡迎留言評論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2702382367942699&aid=179881321

 回應文章

反詐小幫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8 16:39
如果遇到任何方式的不出金,需要繳費才能拿出自己的錢,客服或平台直接消失不見,各種虛擬幣投資項目找,Line群組投資詐騙,MT4,MT5,虛擬貨幣殺豬盤,假借貸款平台詐騙,等等各類的虛擬貨幣假交易所,如果發現請自己有被詐騙,請停止一切操作我就是各種理由就是拿不到錢現在已經成立一個受害者自助會我已經成功把自己的錢追回來你們可以加幫我追回的陳律師的賴免費咨詢賴ka131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