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LC Trade MT投資是詐騙嗎?VLC Trade 是詐騙嗎?被VLC Trade MT詐騙了怎麼辦?
2023/11/08 21:16:20瀏覽14|回應1|推薦2

VLC Trade MT投資是詐騙嗎?有人知道VLC Trade MT投資詐騙嗎?VLC Trade 是詐騙嗎?

VLC Trade 是詐騙   VLC Trade MT投資是詐騙   VLC Trade MT黑平台詐騙   VLC Trade MT投資詐騙  VLC Trade MT不出金詐騙  VLC Trade假投資真詐騙

 VLC Trade MT安全合法嗎? 被VLC Trade MT詐騙了怎麼辦?

對大多數人來說,投資是規劃退休生活、實現財務自由的關鍵,也能夠抗通貨膨脹。然而,市面上的投資選擇如此多樣,不免讓人有些無所適從,此時,若有人宣稱自己有保證獲利、穩賺不賠的理財管道,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呢?所以此時就更應該要小心詐騙!

收到爆料:台中李姓女子在FB遇到網友一見如故,很快就感情升溫,對方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誘導受害人加入投資,之後又慫恿受害人多次大額投入,受害人想要出金時客服卻條件超多,直至於無法出金,血本無歸。望投資人投資時一定要慎之又慎!

投資詐騙手法:

 

1、詐團會利用FBIGYTGoogle及簡訊等管道投放假投資廣告,或在交友軟體App假交友,宣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且利潤豐厚來吸引被害人。

 

2、當受害人上鉤後,詐團會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 LINE 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給被害人註冊,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

 

3、自稱「客服、老師、助理」的詐團會提供 銀行帳號 給被害人入金投資。

 

4、初期帳面顯示獲利(詐團於後臺控制),引誘受害人加碼投入大筆資金,有時可出金微薄獲利,但出金款項其實是其他被害人匯款的,可能會導致您銀行帳戶被警示。

 

5、當受害人要提領獲利時,以各種理由拖延(需繳保證金、IP異常等)或是直接凍結帳號、失去聯繫,就是「不出金」。

 

如遇通訊軟體或網路平台標榜低風險高獲利等投資話術,一定要謹記「保持冷靜」,務必反覆查詢確認,多一分警惕、少一分損失。 

 

[被騙了以後 有什麼辦法可以拿到我的錢]

 

 特別注意:被騙不可怕,這些錢是可以拿回來的 ,只不過由於各種時間或者其他渠道等原因,會影響一些要回的時間或者金額,所以要盡快識破騙局,盡快拿回被騙的錢,那就需要學會把握好最有利的時機處理這件事情,盡可能要回原本就屬於自己的錢,即使拿不回來,也可以把你的事情講出來給其他民眾一些警示,讓那些不法的詐騙分子無法施展他的邪惡騙術!維護我們的家園!

 

 爆料信箱:linxiaorou983@gmail.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1702577473123932&aid=180053704

 回應文章

Ly
2023/11/08 21:16
我也是遇到詐騙 當時鬼迷心竅 只想以後可以賺到很多錢 就不斷地加大投入用光了自己的積蓄賣了車 做了貸款  誰知道沒過多久 這些都成了泡影 血本無歸  傷心痛苦只有經歷的人才會了解那時候的感受 真的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幸好遇到了我的貴人 我跟他講了我的事情 他幫我找回了原本屬於我的錢 如果有跟我一樣經歷的 可以加我的賴a000669我們一起討論或者推薦給我的那個貴人 雖然不能保證可以全部拿回來 也可以幫忙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