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ading詐騙最新報】trading是詐騙嗎?trading安全嗎?trading交易所詐騙揭秘!
2024/03/25 20:20:32瀏覽43|回應0|推薦0

 

 

 

 

 

 

 

 

 

 

 

 

民眾通報投資詐騙曝光: 

 

www.met-masktop.com

我跟詐騙在S U G O交友軟體認識,一開始就是一般的聊天認識知道3月18號晚上我問他在幹嘛?
他回我說他在算差價
我問他是在算你們公司的產品差價嗎?
他回我不是,我問他那是什麼?
然後他問我說有聽過M A X交易所嗎?
我說沒有,他說沒關係,我講解給你聽M A X交易所是台灣合法提倡的交易所

然後就開始詐騙話術我
跟我說投資幾千塊可以賺幾百塊的差價當作賺零用金生活費

然後叫我下載M A X註冊會員
隔天對方就一直很關心M A X註冊是否有審核過

知道M A X註冊過後教我入金$5000購買虛擬貨幣,然後叫我去下載OKX說這是全球第二大的交易所,然後教我怎麼註冊使用

註冊OKX 會員成功後,他就引導我從M A X裡面的虛擬貨幣轉來到OKX交易所裡面,他傳一個平台的網址一樣叫我註冊,然後他教我把OKX的貨幣轉到這個平台裡面

當時我就有懷疑問說為什麼要這麼麻煩轉來轉去,
他回我說誰不想簡單一點點,如果在M A X做買賣而已,轉不到什麼差價

然後我就照他的指示把台幣$5000的貨幣在他提供的平台賣掉成功提現

然後3月22號就開始鼓舞問我說你前兩天賣的$5000價差有比較低,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問他不知道,然後他就開始介紹說這個平台有VIP升級制,他推薦先升級到VIP2門檻比較低只要花差不多16萬左右買5000U S D T轉到這個平台一起賣出就可以升級到VIP2

然後一天就可以多賣兩單賺一萬多塊十幾天就回本了

然後當天晚上我就照著他的指示去操作匯款,165,000等於5000U S D T貨幣從平台賣出

然後要從平台提現卻無法提現我就問他是怎麼回事,她叫我截圖聯絡客服

然後聯絡客服後客服說我無法提現的原因是我剛剛交易一筆5000 US D T升級到VIP 2所以要再多賣一單5000U S D T才能提現

 

 

 

 

(歡迎補充更多資料,爆料信箱: 

 

 

 

 

 

 

網路詐騙手法繁多,不斷變化,以下列舉了一些常見的14種詐騙手法,請注意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和財產安全

 

 

  • 1.偽冒網站(Phishing) 攻擊者製作與合法網站相似的偽冒網站,騙取使用者的帳戶資訊、密碼等。 

  •  

  • 2.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攻擊者透過虛假的身份、故事或情境,誘使使用者揭露個人資訊或進行不安全的操作。 

  •  

  • 3.勒索軟體(Ransomware) 惡意軟體加密使用者的檔案,然後勒索贖金以提供解密金鑰。 

  •  

  • 4.虛擬貨幣詐騙 以虛擬貨幣為誘餌,推銷虛擬貨幣投資計畫或ICO(Initial Coin Offering),實際上是詐騙。 

  •  

  • 5.在線購物詐騙 偽冒網店或以低價商品為誘餌,騙取消費者的信用卡資訊或支付金額。 

 

 

 

 

 

 

 

 

近年詐騙集團不斷上漲,民眾反詐意識也需要逐步提升,詐騙最常見的手法包括虛擬貨幣投資、用英文介面操作ATM,或是手機網路轉帳等方式騙你把錢轉出去,而想要拿回被詐騙的錢,最好把握黃金24小時,越快處理越有機會扣住被詐騙的錢。本文底部歡迎受害人勇敢留下被騙的遭遇,您的這些被騙遭遇會成為打破【trading詐騙最新報】trading是詐騙嗎?trading安全嗎?trading交易所詐騙揭秘的一把利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7949998572744561&aid=18043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