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ber兼職詐騙最新報】uber兼職是詐騙嗎?uber兼職安全嗎?uber兼職詐騙!特助EVIE詐騙
2024/01/09 16:58:11瀏覽46|回應0|推薦0

 

 

 

 

 

 

 

 

 

 

 

 

民眾通報投資詐騙曝光: 

 

一開始從臉書自己私訊我,看到我在找工作,說一天做少三小時,時薪183,任選三小時~然後臉書跟我聯繫的人會叫我加一個Alieen的賴。
然後真的開始跟我聊uber大概工作內容,
重點來了,他還會順便介紹他們uber 公司有配合一個另外兼職的工作按單的工作,「因為他說uber派單員要培訓員訓練我時間要一個禮拜,要安排,所以等待培訓的這段時間,可以先進去這個配合的地方賺外快」
然後再叫我加一個女生叫做 特助 特助在把我拉進一個群,後來我看那個外快群組約200多人吧~但是過程是要按進一個網址,跟他們按升降 點降 我就覺得很怪 我就說那我不想要兼職這個外快可以嗎?我想單純做uber 派單工作,她也說可以~我還不疑有他!
後來他們群組還推出聖誕節抽獎活動,我本來沒參加我想說200多人哪可能抽到我的心態,後來是Alieen主動問我就聊天說我有沒有參加叫我去參加反正有抽到就有沒有就算了~我就真的跟著留言參加,然後我就抽到了。
抽到要私訊特助,特助叫我給他我的聯絡方式要寄給我,我也給了,一開始說超商,後面又說拍3C產品會撞傷,叫我給他我家地址,當時我想說反正免費,也給了,而且我也收到了我真的不疑有他。
後來那個群組開始出現一個活動,說最低現金5萬可以參加那個活動可以線上或是到實體店面,然後一個阿姨拿了十萬搶先去那個活動,回來說賺100多萬,然後會分享他的過程阿 感謝特助阿等等
後來慢慢越來越多人參加,特助還說如果沒錢他們這邊能幫忙貸款..就每個人去參加回來都會分想多感動啥的
總之這方面我就是警覺性很重,我很怕那些錢會被凍結啥的~(但我頭腦還是想著派單員的工作,因為我是相信的)
後面培訓真的一直拖....拖到我有點抓狂..因為我主要就是要做這個uder派單員的工作,他們就說最近新來的一直派錯車公司一直開會啥的~終於在一個禮拜五培訓員加我了!
又簡單說明派單過程又說下禮拜三開始訓練一小時,訓練過程都算薪水183一小時,
到了下禮拜三真的開始培訓了,當初說5~~~6天,我從禮拜三.四.五 六日沒有訓練到下禮拜一.二.三.四.五到了這天也培訓爆炸多天了,可以上班了吧?(但真的很專業的在培訓內容以下照片)
培訓員又推脫說 公司又從新開會 晚點給我消息。要看公司說啥時上班才能上班~後來直接消失了...連特助...跟那個Alieen全部消失 已讀不回!
後來我給我我老公Alieen的賴叫他加這女的說要應徵..他真的回覆我老公 故意不回覆我,果然他們就是騙不到我去參加那個群組的活動,才把我退群不理我啦!傻眼...
為了騙人進去那個群,竟然有辦法每天跟我練習培訓uber的工作我真的嚇到欸
我沒有被騙到錢
但有流出家裡地址電話等..因為那個禮物!
希望大家要小心

 

 

 

 

(歡迎補充更多資料,爆料信箱:爆料信箱: 

 

 

 

 

 

 

網路詐騙手法繁多,不斷變化,以下列舉了一些常見的14種詐騙手法,請注意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和財產安全

 

 

  • 1.偽冒網站(Phishing) 攻擊者製作與合法網站相似的偽冒網站,騙取使用者的帳戶資訊、密碼等。 

  •  

  • 2.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攻擊者透過虛假的身份、故事或情境,誘使使用者揭露個人資訊或進行不安全的操作。 

  •  

  • 3.勒索軟體(Ransomware) 惡意軟體加密使用者的檔案,然後勒索贖金以提供解密金鑰。 

  •  

  • 4.虛擬貨幣詐騙 以虛擬貨幣為誘餌,推銷虛擬貨幣投資計畫或ICO(Initial Coin Offering),實際上是詐騙。 

  •  

  • 5.在線購物詐騙 偽冒網店或以低價商品為誘餌,騙取消費者的信用卡資訊或支付金額。 

 

 

 

 

近年詐騙集團不斷上漲,民眾反詐意識也需要逐步提升,詐騙最常見的手法包括虛擬貨幣投資、用英文介面操作ATM,或是手機網路轉帳等方式騙你把錢轉出去,而想要拿回被詐騙的錢,最好把握黃金24小時,越快處理越有機會扣住被詐騙的錢。本文底部歡迎受害人勇敢留下被騙的遭遇,您的這些被騙遭遇會成為打破uber兼職是詐騙嗎?uber兼職安全嗎?uber兼職詐騙!特助EVIE詐騙的一把利刃!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3934434945480360&aid=18023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