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PG詐騙最新報】TPG是詐騙嗎?TPG安全嗎?TPG詐騙!「章志明」詐騙!「財富共贏俱樂部」詐騙!「贏家在線」詐騙
2024/01/04 20:44:57瀏覽72|回應0|推薦0

 

 

 

 

 

 

 

 

 

 

 

 

民眾通報投資詐騙曝光: 

 

#TPG  #章志明  #贏家在線 #財富共贏俱樂部 

最近我朋友用臉書私訊我,說在股票社團看到我也加入,問我投資什麼,說要不要加入他朋友的LINE,裡面有很多投資可以學習,於是他就給我章老師的賴要我加入! #章志明


後經確認,我朋友臉書遭到冒用(被盜)以上訊息都不是本人傳的,


我在群組貼出質疑及圖片,不到一分鐘,我就被強制退出群組。


我在群組貼出的訊息內容如下:


我想我貼出這個文章,我可能會馬上被退出群組,但是我還是勇敢的提醒各位,要注意投資!


1_網路上雖然沒有TPG詐騙的事實,但是可以查到一些懷疑的資料,首先,有人向TPG亞洲總部查詢,是否今年三月有落腳台灣及招募會員,回覆是TGP 在台灣遭人冒用!


2_找我介紹給章志明老師的朋友,他的臉書後經確認是遭人冒用(臉書被盜)用臉書傳LINE連結讓我加入!


3_投資標的策略屬港股,無上限跌幅,有點像所謂的仙股詐騙!

大家可以上網查詢資料!


雖無詐騙事實,提醒大家要謹慎投資!!投資有賺有賠,賠了是你自己要負責!


也提醒各位,有收到他們送的禮物,也表示您的個資已被他們收錄,有可能會落入他們系統名單,後續也可能有好幾波有關投資的詐騙疑慮!!


以上建議大家上網Google查詢關鍵字“TPG詐騙?” “仙股詐騙”


以上建議大家上網Google查詢關鍵字“TPG詐騙?” “仙股詐騙”


以上建議大家上網Google查詢關鍵字“TPG詐騙?” “仙股詐騙”


(然後我就被強制退出群組了)


他們很厲害,花很多錢送你禮品(米,橄欖油,行動電源)要寄送給您,順便收取你個資!


群裡面也有很多托!!?說自己賺了多少錢!!!還要加碼投資等話語!


他們利用你的弱點,先把你賺小錢後,元旦舉辦摸彩,明天1/3要布局港股大策略教你一起投資!!!!


每天晚上八點有線上學習課程,章老師露臉帶你上課(人的畫面很小)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用心,讓你放下心防!


前面帶你賺小錢的也有港股(仙股)


提醒您,謹慎投資!勿被詐騙!


以上雖目前無詐騙事實,但請大家注意投資,因為投資有賺有賠,賠錢是自己要負責任!

 

 

 

 

 

 

(歡迎補充更多資料,爆料信箱:爆料信箱: 

 

 

 

 

 

 

網路詐騙手法繁多,不斷變化,以下列舉了一些常見的14種詐騙手法,請注意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和財產安全

 

 

  • 1.偽冒網站(Phishing) 攻擊者製作與合法網站相似的偽冒網站,騙取使用者的帳戶資訊、密碼等。 

  •  

  • 2.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攻擊者透過虛假的身份、故事或情境,誘使使用者揭露個人資訊或進行不安全的操作。 

  •  

  • 3.勒索軟體(Ransomware) 惡意軟體加密使用者的檔案,然後勒索贖金以提供解密金鑰。 

  •  

  • 4.虛擬貨幣詐騙 以虛擬貨幣為誘餌,推銷虛擬貨幣投資計畫或ICO(Initial Coin Offering),實際上是詐騙。 

  •  

  • 5.在線購物詐騙 偽冒網店或以低價商品為誘餌,騙取消費者的信用卡資訊或支付金額。 

 

 

 

 

 

 

 

 

近年詐騙集團不斷上漲,民眾反詐意識也需要逐步提升,詐騙最常見的手法包括虛擬貨幣投資、用英文介面操作ATM,或是手機網路轉帳等方式騙你把錢轉出去,而想要拿回被詐騙的錢,最好把握黃金24小時,越快處理越有機會扣住被詐騙的錢。本文底部歡迎受害人勇敢留下被騙的遭遇,您的這些被騙遭遇會成為打破TPG是詐騙嗎?TPG安全嗎?TPG詐騙!「章志明」詐騙!「財富共贏俱樂部」詐騙!「贏家在線」詐騙的一把利刃!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3934434945480360&aid=1802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