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soho詐騙最新報】簡單soho是詐騙嗎?簡單soho安全嗎?簡單soho詐騙!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詐騙!海倫老師詐騙
2024/01/04 19:48:35瀏覽16|回應0|推薦0

 

 

 

 

 

 

 

 

 

 

 

 

民眾通報投資詐騙曝光: 

 

1.https://money88.ezsohomax.online/

2.海倫老師.主編湘湘.線上文字客服.麻將大賽-海選登記處 群組: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3.12/14在IG上看到麻將比賽的項目覺得感興趣就加入了line,在line上填了登記表後,推薦給我主編湘湘的line,叫我把登記表給他後續會在跟我做說明,加入主編後又叫我加入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群組,進入後我觀望了一陣子,發現他有真人影片跟照片的投資提現,也有實體店面入金,期間也有在群組吵是詐騙,但後續有說提領成功,就沒那麼懷疑了。

12/19主編湘湘私密我狀況如何,並說明活動保本獲利,失敗也有30%致歉金,因本身有點心動,因此選擇投資20萬。當天也有叫我下載imToken錢包

12/20前往實體店面入金買Usdt,在由電子錢包轉入給他,最後他再把幣轉成台幣到簡單soho平台上,建立一個是屬於我的帳號及密碼,叫我進去看金額對不對,金額無誤後就請我加入海倫導師的賴跟他說我要參加保本20萬的同學,導師問完基本資料後就進行操作,操作時間約3h,操作完請我去平台看獲利金額對不對,若沒問題就去簡單SOHO平台設定銀行帳號做提領,我在平台操作提領後必須賴線上文字客服說我要提領多少,然後客服就會協助提領,提領過程中客服問我會員帳號是否有誤,我看到時帳號錯1碼,立即告知是否能修改帳號,這時我進去簡單SOHO平台時我的銀行帳號完全看不到,客服回復我要改帳號就要回報給金流方,最後金流方回復帳號被凍結,若要改帳號必須繳獲利金的百分之三及設定費,當下也跟主編湘湘告知,也四處借錢,後來沒辦法還差一下錢只好跟主編湘湘告知,他那邊也說會幫我出剩下的,並預約12/28再次入金。

12/28當天入完金後並告知湘湘主編把剩下的金額補足並繳納,後續告知客服,期間等了非常久,在這當中我也發現網路上的新聞,後續告知我成功修改帳號後,但又告知我金流方因出款金額過大又調整過帳號,會遭受到稽查,需要我在繳交25萬出款證明金才能提領,因此我告訴湘湘主編我已經沒錢了,他也告訴為他會想辦法。

在看完新聞後,我也覺得今天無法領錢我就覺得被騙了。


 

 

 

 

 

 

(歡迎補充更多資料,爆料信箱:爆料信箱: 

 

 

 

 

 

 

網路詐騙手法繁多,不斷變化,以下列舉了一些常見的14種詐騙手法,請注意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和財產安全

 

 

  • 1.偽冒網站(Phishing) 攻擊者製作與合法網站相似的偽冒網站,騙取使用者的帳戶資訊、密碼等。 

  •  

  • 2.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攻擊者透過虛假的身份、故事或情境,誘使使用者揭露個人資訊或進行不安全的操作。 

  •  

  • 3.勒索軟體(Ransomware) 惡意軟體加密使用者的檔案,然後勒索贖金以提供解密金鑰。 

  •  

  • 4.虛擬貨幣詐騙 以虛擬貨幣為誘餌,推銷虛擬貨幣投資計畫或ICO(Initial Coin Offering),實際上是詐騙。 

  •  

  • 5.在線購物詐騙 偽冒網店或以低價商品為誘餌,騙取消費者的信用卡資訊或支付金額。 

 

 

 

 

 

 

 

 

近年詐騙集團不斷上漲,民眾反詐意識也需要逐步提升,詐騙最常見的手法包括虛擬貨幣投資、用英文介面操作ATM,或是手機網路轉帳等方式騙你把錢轉出去,而想要拿回被詐騙的錢,最好把握黃金24小時,越快處理越有機會扣住被詐騙的錢。本文底部歡迎受害人勇敢留下被騙的遭遇,您的這些被騙遭遇會成為打破永泰國際是詐騙嗎?永泰國際安全嗎?永泰國際詐騙!黃金詐騙!虛擬幣詐騙的一把利刃!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3934434945480360&aid=18021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