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 MARKETS是詐騙嗎?GO MARKETS詐騙,gomkinvest.vip/en詐騙、GO MARKETs詐騙不出金
2023/10/12 10:11:18瀏覽16|回應1|推薦0

GO MARKETS是詐騙嗎?GO MARKETS詐騙,gomkinvest.vip/en詐騙、GO MARKETs詐騙不出金

99%詐騙網站都建立1~2年內,註冊與更新時間短於1年,詐騙機率極高。詐騙集團慣用伎倆,以假亂真!假冒是真公司名稱,做假網站,做假證件圖,做假訊息迷惑你!先出點小金讓你快速獲利,嘗甜頭後卸下心防起貪念,再操作高報酬率,編織一夜致富美夢,誘導你逐步加大資金投入,當你想出金時,會以話術要你繳高稅金與涉及洗錢被凍結等各種理由不出金,最後讓你血本無歸!切勿鬼迷心竅,執迷不悟! 網路形象易虛構,網路交友需謹慎。凡是網友聲稱有內幕、有管道,可以低投入高回報的都是詐騙。

騙子用三招卸下民眾心防

詐騙集團用包裝著糖衣的話術,以看似免費加入會員、群組的釣魚手法,引誘著投資人落入詐騙圈套中,然而這其中又是用什麼招數,讓投資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一步步地將錢被搬走?分析近年來詐騙集團的犯罪手法,將投資詐騙拆解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拉入

詐騙集團會透過電話簡訊、臉書廣告、私訊、社團留言等,利用各種方式廣泛地散布投資訊息,引誘民眾進行詢問或加入Line群組。

第二階段:洗腦

在投資詐騙群組的訊息中,經常會出現有人貼出「報明牌」、「群組限定投資好康」的相關投資訊息,其實大部分群組裡的人都是暗樁,他們都會貼對帳單,或是每日貼訊息說,「這個理財老師講的話很準,都讓我賺大錢」,使民眾產生好奇心。

第三階段:完詐

等到被害人開始產生興趣後,詐騙集團的最終步驟,就是誘騙被害人點選假APP或投資網站,讓被害人逐次將錢投入。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3196354613610418&aid=179961052

 回應文章

宋思遠
2023/10/12 10:48
我常用賴 hebe107
我之前鬼遮眼聽信網友的鬼話說可以帶我賺錢,錢沒賺到一分,還蠢的自己投入了100多萬,如果不是因為有看到貼文有說那個平台是詐騙平台,我還不知道自己被騙了,可能是我平時心善有好報,讓我有幸認識了一個貴人,反詐騙聯盟組織,歷經一週時間,收到了被騙的100多萬,我不敢說自己有多麼幸運,但我一直認為好人終有好報,如果有朋友在網路上被騙了,可以找我傾訴,每個人都會有鬼遮眼的時候,只要不放棄就不算輸,加油,每個為了生活而努力的人,詐騙集團的暗椿就別再來搗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