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居家清潔服務|媽咪樂居家清潔.忙碌現代人好幫手.安心省時的最佳選擇!
2024/07/05 15:47:37瀏覽23|回應0|推薦0


身為一個全職媽媽的我.平日白天工作晚上則是忙著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每天時間都感覺很不夠用.對於居家環境清潔無法完全兼顧到~
每次只要想到要清潔打掃就累了.無法下決心想好好收拾家中環境.反覆的陷入相同窘境之中...為了讓居家打掃更輕鬆更有效率.留更多時間給自己和家人.享有優質生活品質.我上網找到了這間媽咪樂居家清潔來替我共同打造好清理的舒適居家!


媽咪樂居家清潔是我比較許久才決定的居家清潔公司.他們家讓我感受用心與放心.它是台灣居家清潔業龍頭.深耕台灣已29年了.品牌已通過ISO9001認證.並且登上創櫃板(股票代號:7640).目前全省有18間直營門市.目前仍持續展店中~
多年來深受大家的喜愛.讓每一位顧客都感受到健康/安心/省時.已累積了許多好口碑
另外.服務和價格都是有制度的.所選用的管家皆為正職人員.已通過教育訓練.素質都不錯.能有效率地替顧客打理居家環境.管家首次到府清潔服務管家會提出三證(良民證.工作證.健檢證明).讓人感到安心有保障!
媽咪樂居家清潔 線上預約




家是最安心/幸福堡壘.所以我選擇了有制度有保障的媽咪樂居家清潔.品牌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方便顧客能第一時間掌握各項打掃清潔重點.提供專屬客戶APP.裡面記載了每個客戶的清潔習慣.同時也可透過GPS定位確認管家進入家門開始打掃時間.在清潔服務後的三日內還能到APP填寫星評.這些一連串的小細節設計都是一般居家清潔公司所沒有的.這就是我挑選這個品牌的主因!


媽咪樂居家清潔貼心為客戶量身訂製各項定期居家清潔服務(1週1次或2週1次).每次打掃時間為3.5小時.主要清潔區域:廚房.臥室.浴室.客廳等~包含洗摺衣物或定期更換床單.APP上面也會清楚記載每個區域打掃時間.管家也會在服務結束後至APP上回報今日清潔了什麼內容.打開後一目了然.非常仔細!
媽咪樂居家清潔 線上預約


研究了一下媽咪樂居家清潔.才發現這個品牌會如此有制度.原來是採用企業化經營.公司化管理.再由專屬客服規劃師安排居家清潔大小事.所有服務溝通事項皆有一定流程.若是在清潔過程中遇到任何突發狀況都可以快速的替顧客解決所有麻煩事!

仔細觀察一下.發現媽咪樂的居家清潔的規劃和細項非常的仔細.像是避免交叉污染.管家在打掃時抹布都會依照不同區塊分色.拖地時一定會穿上帶來的乾淨拖鞋等~都是有規定的.另外.APP上每個區域的打掃時間規範的很清楚.從許多小地方都能感受的到媽咪樂的用心!




居家清潔打掃預約流程
  1. 線上填寫預約單後.會接到服務人員電訪說明內容及價格.溝通完後安排諮詢師場勘及了解需求.並現場進行討論打掃週期和進行簽約~
  2. 簽約後會建置APP客服卡就完成.非常簡單省時!




簽約完成過幾天就會收到專屬居家清潔百寶箱寄到府上(專戶專用).裡面物品都是全新的.只單獨使用在該住家環境.非常的乾淨衛生!




另外.所配置的清潔劑都是中性環保成分.已通過安全審核許可的.家中有寵物或孩子都可放心進行環境清潔~


前面提到.每次管家打掃時間是3.5小時.預約的當天管家準時到府服務.我們彼此溝通了一下.並了解我想要打掃的地方(廚房/浴室/客廳).接著就開始居家清潔打掃.先從這三個地方開始清潔.GO!

廚房清潔
由於每天晚上我都會烹煮晚餐給孩子們吃.但沒有每次料理完就擦拭打掃廚房週邊.所以經常油垢佈滿整個檯面及抽油煙機.彎腰一看還真的蠻可怕的..O!M!G!




管家二話不說低下頭拆洗抽油煙機油網/集油杯.滿滿都是油垢黏黏的.有點給他誇張了><~


才幾個月沒拆下來.油垢就這麼厚重.辛苦管家了...




先是拿出中性清潔劑噴上後.等待一會兒再認真刷洗




刷洗完後和全新的一樣.和拆下來的樣子完全不同.有夠乾淨的.哈哈哈.真是太厲害了!




來張前後比對圖就知道差多少了.是不是!





接著抽油煙機周圍繼續擦拭乾淨.再將油網和集油杯裝回去.管家還在集油杯底層舖上廚房紙巾.讓油杯可延長卡油時間.這樣的聰明智慧小技巧之前我都沒想到~






瓦斯爐檯面也是滿油垢.也是需要一同拆下清洗






周圍檯面也噴上中性清潔劑擦拭好幾遍.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來一張瓦斯爐架和周圍檯面的前後清潔比對圖





原本充滿油汙的瓦斯檯面.恢復了乾淨的本色.玻璃鏡面看上去好通透~




流理台也要清潔一下.油油的~
管家認真將那些黃垢通通都刷掉了!!厲害!!




原本這個流理台我已困擾很久了.每次不論怎麼刷洗都感覺油油的.這次居然被管家刷洗的如此乾淨.讓我看了整個心情大好!!!灑花中~


浴室清潔
來看看清潔前乾濕分離淋浴間.平常忽略的那些水垢/髒污/霉垢通通都卡在隙縫中.這次就麻煩管家幫忙了!


先在地上和拉門細縫噴上中性清潔劑.然後再拿出小刷子認真刷洗




媽咪樂居家清潔所用的清潔劑.在使用中都沒有刺鼻味或化學味.而是那種很天然的清香.然後在清潔中管家也不需要戴手套.因為是溫和不傷手的.非常環保.光是清潔劑就讓我對品牌大大加分不少!








刷洗過程非常的仔細.看著管家彎腰低頭仔細清潔.突然感覺這些還是交給專業的好.我自己掃完這些應該會暈倒~




刷洗完.打開蓮蓬頭沖洗乾淨後.管家還會使用布拖把將溼答答的地上擦乾.這樣一來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也不用擔心滑倒的危險.媽咪樂居家清潔的管家職訓課程真的上的很紮實!


擦拭乾淨地上後.再將布面捲起來後沖洗!




來看看淋浴間的清潔後樣子.拉門變得好乾淨.原本的黃垢雖然沒辦法百分百完全去除.但也是除去了80%.管家說因為黃垢卡太久.需要多次來慢慢的清潔就會完全去除了.不過說真的.有這樣的清潔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磁磚牆面和地上也非常非常的乾淨!


來來來!!比對一下前後清潔樣子!


接著來清潔每天都會上的馬桶.也是卡了許多污漬/髒污...




比對一下原本的馬桶樣子和清潔完樣子


連同馬桶蓋和馬桶底座通通都一併擦拭的好乾淨!


馬桶台上擺的電動牙刷和小愛同學音箱.管家也通通擦拭乾淨.再擺回原位.非常的仔細!




浴室鏡子上的水漬也被擦的一乾二淨.還會發亮!


媽咪樂居家清潔的管家讓我感到貼心的是.家中的每樣物品和家電.她都會一一擦拭然後再依照原位溫柔的收納回去.動作都很很輕巧安靜的.讓人感到舒適.而且許多打掃的小細節是平常我們自己打掃時不會注意到的她都替我做到了.超棒的~


打掃完廚房和浴室.最後是客廳地板.因為我家是實木地板.所以管家使用靜電拖黏起頭髮跟灰塵.接著再以濕拖方式清潔.若有小範圍的污漬會用擰乾的抹布加強清潔.非常的小心保護地板.細心到一個不行!






玉媽咪是個超級忙碌的全職媽媽.常常會一不小心就忽略了居家打掃工作.許多很難清潔的汙垢也都是有心無力.沒辦法認真花時間來清潔.認真覺得還是交給專業的媽咪樂居家清潔-管家.他們家的職前訓練做的非常好.素質非常優.和以往我接觸過的居家打掃人員真的很不一樣.讓我真切的感受到品牌的認真經營.品牌對於清潔打掃人員的各方面要求都很嚴格.對於媽咪樂來說清潔不是一份工作.而是對顧客的一種責任.彷彿在打掃自己家一樣認真!
這次的服務玉媽咪相當滿意.期待下次再見~
媽咪樂居家清潔 線上預約


媽咪樂居家清潔 官方網站

媽咪樂居家清潔 線上預約

媽咪樂居家清潔 官方LINE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660879995711049&aid=18078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