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拉醬推薦|廣達香凱撒醬.橙汁水果醬.蜂蜜芥末醬.塔塔醬.義大利油醋醬
2024/07/03 14:22:46瀏覽13|回應0|推薦0


自從當媽後.顧及到全家人健康.在家料理次數變多了.但由於平日生活和工作都十分忙碌.所以平日冰箱裡都會存放一些方便食材和搭配醬料.方便隨時拿出來使用!
來和大家介紹我的廚藝料理最佳隊友-廣達香沙拉醬.不得不說它真的很好搭配.最近我的手藝越來越厲害了(無敵開心~).每個口味都是大人小孩的最愛.而且價位非常親民.因此深得許多忙碌上班族和家庭主婦的喜愛!
廣達香沙拉醬不僅涮嘴又很百搭.玉媽咪都會在家中冰箱囤個幾包.料理時隨時都能搭配.替我省時省力不少!


之前.每次到超市經常都會買沙拉醬回家搭配著吃.直到最近認識經典老品牌-廣達香沙拉醬才知道原來沙拉醬還可以這麼多用~
這次玉媽咪想和大家推薦我自己最常入手的五種口味:義大利油醋醬.凱撒醬.塔塔醬.橙汁水果醬.蜂蜜芥末醬每一款都是250g.份量相當足夠全家人一起吃.自從嚐到每種口味的味道後.整個好驚喜.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怎麼沒有早點認識如此美味的醬料呢?


這五款廣達香沙拉醬都是知名賣場和餐廳指定御用的.市佔率很大.深受消費者喜愛.因此在超市或大賣場會經常會缺貨.所以每次只要補貨我都會一次帶走多種口味回家存放在冰箱.這樣一來才不怕想要時買不到.嘿嘿!!!
這陣子玉媽咪都是用這幾種醬料在準備餐點.自從有了廣達香沙拉醬的加入後.發現許多簡單料理都有意外的美味.重點是全家人都超買單.孩子們也吃的特別快特別開心.讓我超級有成就感!


​​​由於近幾年來食安問題相當頻繁.所以對於吃下肚食物.玉媽咪一定會經過挑選才入手!
這款來自台灣生產的廣達香沙拉醬工廠.已獲得HACCPISO22000雙認證.成分相當單純.保證不添加防腐劑.味精.人工色素.有了這些安全認證和保證.讓我和家人更加吃的放心吃的開心~
貼心提醒:收到廣達香沙拉醬後記得冷藏保存.產品可保存6個月.開封後一定要趁新鮮趕緊食用完畢!
成分中含有蛋和大豆.對這兩種成分過敏的人需避免食用!



玉媽咪很喜歡廣達香沙拉醬的易開關開口設計.直接轉白色旋鈕就能開瓶.使用時好倒且不沾手.就算吃到最後一滴也不會浪費.平日放在冰箱內也不佔空間.很好收納.直接購買幾包放在冰箱備用.真的很方便.包裝設計處處都是細節.相當的貼心!




蜂蜜芥末醬 - 易開沙拉醬
平日我都會利用氣炸鍋炸出酥酥香香的各式炸物.讓孩子當作下課後的點心.然後再以碟子裝點香甜滑順的蜂蜜芥末醬.讓孩子們自行沾取.讓食物的風味和香氣更加豐富~




酸甜又不嗆的蜂蜜芥末醬.搭配酥香可口炸物沾著吃.不僅可以平衡油膩也能增加食物的美味.超讚的!




裹上蜂蜜芥末醬中和了油炸膩味.真是完美啊!
若有海鮮料理也很適合沾著吃.可去腥提鮮.也是意外的好吃!
我們全家人都喜歡蜂蜜芥末醬.那蜂蜜香甜和黃芥末的微嗆滋味.會讓炸物更加涮嘴.立刻掃盤完畢!




義大利油醋醬 - 易開沙拉醬
夏天到了.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玉媽咪經常會在家簡單做清爽輕食.生菜沙拉盤是我的最愛!
做法很簡單.盤子鋪上生菜/水果.再放上烤好的雞胸肉和水煮蛋.再淋上義大利油醋醬.就是一盤水果雞胸沙拉.健康美味的營養餐點!




以完美油醋比例調製的義大利油醋醬,口感滑順不膩.而且非常的清爽.有著酸甜可口滋味.就算吃多了也不會感覺到負擔.是低卡無負擔的最佳選擇!
我自己除了會淋上生菜沙拉.有時也會搭配義大利麵.或當成燒烤料理淋醬很對味!




這盤水果雞胸沙拉淋上義大利油醋醬口感美味度立刻大增.完全不輸給餐廳~
非常適合當作野餐/露營或派對的料理.尤其是現在炎熱夏天.更是一道簡單的經典菜色.很是開胃!


塔塔醬-易開沙拉醬
塔塔醬是個百搭沾醬.廣達香主要使用知名品牌法式芥末醬.甜碎瓜.酸豆等調味.搭配在熱食料理會特別美味.它十分的解膩.味道酸甜爽口.和市面上的塔塔醬口感真的很不同!


早餐時刻.玉媽咪有時也會簡單做個吐司三明治讓孩子們吃.下面這是田園蔬菜嫩蛋吐司.將吐司夾入新鮮萵苣.小黃瓜片.牛奶炒蛋.再放一片煎好的里肌肉.最後淋上酸甜鹹香的塔塔醬.就可可以輕鬆上桌!




三明治有了塔塔醬的加入.風味更加清爽不膩口.微酸甜的清脆別有一番滋味.整個令人好滿足!




凱撒醬-易開沙拉醬
香氣厚實的凱撒醬.是特選帕馬森起司粉和鯷魚.是以黃金配方調配而成的.口感濃稠度剛剛好.而且吃多了也不會膩.我自己一般除了當作蔬菜的沙拉醬外.也喜歡把它當作麵包抹醬~




凱撒醬和三明治或香蒜麵包一起搭著吃.可以增加麵包濕潤與滑順口感.我超愛它的鹹中帶甜與多層次滋味!




嘴饞時拿出凱撒醬擠上表皮酥脆的香蒜麵包.不僅能增加飽足感.還能享受到融合奶油和蒜香的濃郁風味
我個人大推廣達香凱撒醬 .它的調味剛剛好.不會過於鹹.真的是個完美的零嘴.單吃就足以讓人一口接一口.真是過癮!




橙汁水果醬-易開沙拉醬
夏天大推橙汁水果醬.這是廣達香使用柳橙原汁調製的.味道輕盈也很爽口.而且用料非常實在.吃的到真實鳳梨果粒.真的很厲害!
淋上沙拉.水果.肉排.甜食都很搭.都能襯托主食美味!
德式香腸捲是我和孩子最愛的早餐.我發現橙汁水果醬與肉片/香腸/生菜很搭.味道非常適合~




香腸墨西哥捲與微酸甘甜的橙汁水果醬.是個夏日清爽組合.捲起大口大口品嚐.非常開胃!


它能完全取代美乃滋.不僅熱量更低.口感上也更對味.真的是夏日美味必備醬料!


這次玉媽咪分享廣達香五種口味沙拉醬.都是健康清爽又開胃的最佳代表.非常適合夏天搭配著享用.當我不知道要料理什麼給全家人吃的時候.就會從冰箱拿出廣達香沙拉醬.來簡單快速輕鬆上桌.重點是我家小孩超捧場的啦.讓我的烹飪技術信心度大增!


在家自己做的任何料理.只要淋上一點廣達香沙拉醬.就能讓食物更加提味.也更加有變化.它讓我的廚藝大大進步了不少呢~
另外.玉媽咪想要大力誇獎一下廣達香沙拉醬的易開袋裝設計.不僅方便取用也好收納.在使用量上非常好掌握.不用怕囤放太久還沒吃完.完全不浪費.真的很不錯!
無論在家料理或外出露營/野餐帶著廣達香沙拉醬都很方便.我個人非常推薦這項優質醬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文末網址進入了解更多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660879995711049&aid=18077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