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開運錢包推薦 | JOJO |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存摺包/印章包/萬用包.選對款式財運跟著來!
2024/06/21 15:29:08瀏覽14|回應0|推薦0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明明已經很努力賺錢和儲蓄了.但每到月底還是總是存不到錢~ 想出門辦事.經常漏帶證件或印章等物品.有時連手機也會忘記.一整個狀況百出.想到都會嘆氣..
後來.終於想通了原來~我需要一個萬用收納財庫包.來替我完美收納以上所有必須偶爾的小物!

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了這款JOJOGO獨家設計的實用財庫包剛好今年2024年甲辰年.碰上九運的元年.品牌推出了這款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啟動接到九紫離火運輕鬆.可以替大家凝聚財富好運.大旺財庫20年.帶來滿滿好運勢~
自從上市後詢問度都是爆表的.且擁有超高回購率.許多用過的客人都會回到留言區大讚很有幫助呢!
喜愛新奇好物的我.也心動入手一個來用用看~


自從經歷過以往的運勢不順後.就深深明白用對錢包很重要.錢包是每日隨身物品.同時象徵著財庫 .選錯款式會趕走原本的好運的~
JOJOG揪揪購推出的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擁有優質的皮質感及多功能實用外型.使用一段時間下來發現它就是我想要的.外出一定隨身帶上.替我將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通通都收納好.提升外出的便利性~




JOJOGO |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共有四色可挑選.寬度20公分設計(代表著富貴進寶.大吉).象徵財富加速倍增~
發財藍/旺財紅/滿賺綠/金賺棕 .可以選擇.每一種顏色我都很喜歡.想了很久才決定手上的棕色財庫包
如果大家不知道該選擇哪個顏色好.也可以參考官網上的12生肖及從事工作選色建議收納包吸金攻略!


包裹內會附上一張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商品特色及啟用方式說明.收到後可以仔細看一下用法!


我超愛它的大容量多功能設計.不論是大老闆/上班族/股票族/學生或是家庭主婦.都很需要擁有一個這樣的財庫包,如果你是經常跑銀行或出國旅遊帶上它會感覺很方便(各國鈔票都放得下)~




表布採用防潑水材質.防止水潑濺.可保護內容物不濕.外出使用方便又耐用!


財運包內外層共有2個獨家設計的幸運錢幣圖騰拉鏈頭.有著滿滿質感.拉開是U型拉鏈.而且拉鏈滑順好移動完全不會卡卡的.用料很實在!


平常習慣拎了就走的我.收到實品發現原來財庫包可拆式手腕帶設計.不僅增加時尚與功能性.帶扣設計方便穿脫.在日常使用上更為便利.真的很不錯!




一般市面上的證件零錢包通常沒有這麼多的精細設計.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見到夾層這麼多的.質感這麼優的萬用收納包.採沉穩紫紅皮革設計.象徵著荷包滿滿.有積財的意思.不僅可以襯托出開朗的個性.使用時還能帶來愉悅和開心.我喜歡~


仔細打開看.財庫包前後都有刻上離卦​​​​​​.皮革上共258隻咬財公母貔貅(360度立體還環繞).再以富貴牡丹印花搭配古幣圖騰 .以及五色財神心咒刻印 .帶來滿滿正能量.貴人運及好人緣.讓大家都事業/財富/人緣/健康.可以面面俱到!


財庫包的收納功能超強.採多功能萬能設計.隨身財庫一包就可以帶著走!
看似簡單外表.內層卻充滿設計感.內層共多達13格收納隔層(包括7層存摺收納格.4格卡片收納格.3個大印章收納格.3個小印章收納格.1層拉鏈零錢袋.1格筆套).讓大家將想收納的小物.通通完整收納整齊.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情形發生.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亂塞一通的人使用






官網上說.最多可放30本存摺(包括紙鈔.護照通通收進來)還有空間.這樣一來出國時可省下翻多個包包的困擾.省去許多麻煩.好像很不錯!




手機放入也是沒問題.完全不會卡住抽不起來.另外.它的隔層大小設計也是恰恰好.許多小地方設計的很貼心~


大小印章也是直接插入鬆緊帶就可以整齊收納排好.需要簽名寫字時也可以迅速抽出筆來使用.十分省時省事!




使用了兩天後我就愛上了財庫包 .它的零錢袋也很大.可以放入許多零錢來聚財.讓我的財氣不亂.財庫更加穩固.嘿嘿~


平日最常使用的卡片.像是身分證.金融卡.信用卡等~抽取時也非常順暢.那些日常最常在皮夾中亂塞的小物.現在也是可以整齊收納不會遺漏了.我超愛這樣的多功能設計!


自從有了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後.讓我對於使用錢包習慣完全改變了.在生活上也更順手了.東西也不再經常找不到.第一次見到這麼方便的萬用收納包.除了省空間還可以自己靈活運用.像是大小印章彈性繩.除了可以放印章也可以拿來收納耳機線.總之大家可以規劃如何使用.將自己的愛用財庫包發揮到最大用處!


 JOJOGO |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讓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摸的到厚實且富有彈性觸感.它的低調和高質感.加上內夾層皮革充滿的設計感.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現在.每次旅遊我都會帶上財庫包.讓自己更有安全感.它是我到目前為止使用過最實用的錢包!


偷偷的說...使用到現在大約兩週時間而已.這些日子我手邊投資的項目.漲幅還挺大的.讓我收穫不少~有點驚訝!
近期的收入讓我的荷包滿滿滿.真是有夠開心~
我的理財秘訣 .就是擁有一個CP值高的多功能收納錢包- JOJOGO |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俗話說錢包就是隨身小財庫.選對了錢包不只能招財.對於運勢也大有幫助.快跟著我一起來招好運吧!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購買連結:https://gold.jojogo168.com/來買財庫包
目前官網正舉辦早鳥優惠價活動.大家要把握機會趕緊揪團搶購
(
任選1個就免運再享7折.2個再享67折/任選4個再享63折.任選8個再享6折)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660879995711049&aid=18073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