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r佳格訪友~飛舞在自由網域中的貼心晴晴
2022/05/01 19:42:08瀏覽2742|回應1|推薦38
Dear 晴晴平安

當佳佳還在猶豫
早已過了部落格互勉的年歲
是否有必要駐足在這全新的聯格世界裡?
是否仍可繼續以慣性的童心去應對這無情的歲月與世界?

沒想到
真的
遇到了可愛貼心的妳
讓我有了可以留下來的理由
不只是
因妳是第一個留言在訪客簿的格友
而是
妳竟能在我隨意試寫文中
注意到我心臟病和軟弱處
自然親切貼心的問候
是佳佳首度從這格子裡感受到的溫馨善意

還問我
為何分類不是讀我
而是讀你
謝謝妳如此細膩率真的心意

讓我驚覺到
這世界總算還有一處
可以貼心 又能永保童心
率真無偽 隨興互動
無壓力  卻帶來激勵與動力
溫馨空間
喜歡可愛的妳
喜歡看到妳的留言

-
剛開始雖因妳的照片
像極了童年時最溫馨可愛甜美又喜歡圍繞在我身邊的小琪
(轉學後再也連絡不上  覺得是最遺憾的一段姊妹情)
-
但真正的喜悅
更來自於
每每在回覆妳時
都能自然而然地
隨妳自由飛舞在清新年少的歲月時光裡
重遊最愛 最純淨的童境

也可以不必再怕人竊笑
(保持純真無私的赤子之心 卻常被笑無知)

在這裡發現可以沒壓力
隨妳們盡情翱翔在無私無慾無偽的童想晴空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_Abw_9K33G1f5e5ww&aid=173834166

 回應文章

舞天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自己
2022/05/15 18:12

....親愛的佳佳..感恩..謝謝..妳給我的訊息!這段時間我真的有點太忙!每天總有做不完的事,每天都覺得我的時間不夠我用!我總是巴不得自己每天都可以有48個小時可以讓我用呢!奈何每個人每天的時間都是固定的..所以只能每天盡可能的安排好自己每天必須做的事及願意做的事..期待自己可以將每天的時間盡可能的做出最好的安排!

我的這張照片,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我小2左右的照片吧!呵~身上的衣服就是我當時的學校制服..呵~坦白說..其實很多時候我並不算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很多時候我是一個很迷糊也很健忘的人..只是『偶爾』會有細心的時候笑

其實我在城邦轉換過很多次了..只是近10年來,我在城邦的時間不多也不長..不過我忘了我初入城邦時是在幾年前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超過15年(保守估計)。

我喜歡【做自己】..也喜歡別人在我面前【做自己】..願以後我們都可以在彼此面前【做自己】。

很高興可以與妳結緣..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一直結伴而行。🙂😁❤️


與人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論我的名為何‥
我要重導輪迴‥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