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影
2012/07/05 23:37:18瀏覽153|回應0|推薦2

      風,隨著你的轉身而停止。 雲,因你的遠去而哭泣。 我 呆呆地凝視你的背影,心里溫暖而又愧疚。

      一直存著一個小小的夢,可以獨自背上簡單的行囊,去流浪,去看廣闊的海。 然而,看著你的背影,我所有的偽装都煙消雲散,只有一個念頭,和你一起,牵着手,走到世界的盡頭。 可是為甚麽?我觸摸不到你緊鎖的眉頭,淡漠卻憂鬱 的睫毛,冷傲卻脆薄的眼神。

      我站在你的身後,不在你的視線里,但我依舊清晰地聽到你心里悲愁的流淌。 你說,世界很寂寞。 你說,我愛文字,我一直都在行走,行走在文字里,只有行走。 你說,再見。然後,轉身消失於熙來往返的人流里。

     我讀着你的寂寞,我的天空已被染黑。 我看著你孤獨的背影,我祇想緊緊擁抱你,告訴你,我們一起旅行。 然而,你祇是徑直地向前走,留给我的,祇有那寂寥而又孤單的背影。於是,我躲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暗地里為你祈禱,為你唱一首歌,關於海的深邃和静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Cheng888&aid=660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