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速食店
2011/12/10 09:58:20瀏覽692|回應2|推薦82

 

愛情速食店
  

愛情速食店

進入店內浪漫光線

搜索菜單寂寞容顏

主菜紅燒孤單兩片

送上一杯蜜語甜言

再點一客擁抱纏綿

成就

 

天雷地火一夜情緣

  
 愛情速食店

愛情速食店

熙攘人群裡面流連


 

 (編圖:方程釋)
 
愛情速食店

我心固執堅持思念

像發酸的一團老麵

發酵過了保存期限

  
情感堆在雪白山巔

記憶泛成發黃相片

到底

愛情如何永遠保鮮

 
愛情速食店

愛情速食店

愛情沒有冷藏空間

 


(編圖:方程釋) 


 
愛情速食店

夢中身影不曾改變
妳斷了線飛出時間

卻一直撥動我心弦

耳邊響著妳的誓言

要去哪裡才能兌現

 
為何

想妳的心還不淪陷


 
愛情速食店

愛情速食店

執著就會自封成繭

 
 (編圖:方程釋)

 

愛情速食店

愛情速食店


想妳的心是條鎖鏈

注定

今生只與此鍊同眠
愛情速食店

愛情速食店

想妳的心是條鎖鏈

注定

今生只與此鍊同眠

 
 



  

這首詩的背後:現代的愛情越來越多速食主義者,儘管戀期短暫,

卻仍能享受其中的甜蜜與溫暖。方程釋無意批評或貶抑這種主義

者,或許能這樣活在當下,是生活最適合的態度!但我卻不能適應

這種節奏步調,是我性格不能融入這樣的生活型態!


想念常是方程釋的精神食糧,想念老朋友,想念好朋友,想念畢了

業的學生,想念不在身邊的親人! 想念往事情景,享受一顆心被鎖

在時光寶盒內,那份悸動的快樂!

方程釋喜歡交新的有心的好朋友,在時間的牽引下,慢慢卸下心

防,穿越空間,彼此分享快樂和煩憂,釋放內心深沉的情緒,心中

常相繫念! 只是我的想法是思念得經過時間的蘊釀,心靈的對話,

逐漸形成的,完全與現代的速食主義無法相融,這也是我寫這首新

詩的背後理念! 或許我是趕不上時代巨輪的前進

感謝婷婷好友贈詩

婷婷

愛情速食店

看下一張(直接按c)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quation1&aid=5917107
 引用者清單(1)  
2011/12/12 15:05 【我 是 婷】 愛情速食店

 回應文章

紙聲 Pagesoun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頗有奇趣
2011/12/16 15:54
頗有奇趣! 作家舉例玩詩, 盼有多人參與. -- Ps.
方程釋(甜蜜的負擔)(Equation1) 於 2011-12-16 22:20 回覆:

感謝紙聲詞長的來訪與鼓勵!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詩!

就等紙聲詞長來共襄盛舉囉!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速食店
2011/12/12 14:41

每個世代中 愛情詮釋總是有激情無解

看您詩的背後 牽引如此多情傷懷

雖有所共鳴 但還是要相信 愛情無罪

                                         問安安

愛情速食店

來點火不需小火慢熬
燈光美氣氛佳
再犒賞寂寞倆芳心
我想妳 矇矓糾結眼神
這樣情境 速食戀人
今夜芙蓉帳下纏綿
不再反問情是何物
倒是是迷情是歡愉
靠著保鮮膜試煉品嚐
這樣冷藏溫度求幾度

我的愛情”素食店”
沒有大火熱炒
只有等待慢慢發酵
也許不夠驚艷容顏
也無曼妙撩人姿態
纏綿的是思念如序
糾結更是倆真性情
思念是朵美麗的花
想念更是不散的紅
越過纏綿的序
滋潤多情玫瑰紅
相續是悸動
相惜 我 心 動

方程釋(甜蜜的負擔)(Equation1) 於 2011-12-15 08:00 回覆:

感謝婷婷的來訪與贈詩!!

很抱歉這麼晚回覆!最近忙得沒時間上來!

婷婷寫得很棒!

詩卡也作得很有味道喔!

PO進文章囉!